哈灵顿教练与埃尔斯相助 克拉克登喜路赛扭转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著名高尔夫教练鲍勃-托兰斯(Bob Torrance)和三项大满贯冠军厄尼-埃尔斯(Ernie Els)的帮助下,2006年的莱德杯明星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第二轮走出低谷,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取得他今年其中一轮最好的成绩。

  去年遭遇丧妻之痛的达伦-克拉克,在18个月之前从世界排名的第20位直线下滑至现在的第195位。尽管这位北爱尔兰名将在2006年莱德杯表现大勇,但是他却在本赛季所参加的18场欧巡赛中,有一半未能闯进决决赛,最好的成绩还是苏格兰公开赛的第19名。克拉克目前在欧巡赛奖金榜的排名仅位于第133位。

  在第二轮的比赛之前,克拉克在练习场遇到了挥杆的著名教练鲍勃-托兰斯(Bob Torrance)。“当我年轻的时候,鲍勃在很长一段时间执教过我。” 鲍勃-托兰斯是一位经验相当丰富的教练,他手下的弟子包括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哈灵顿、尊尼获加锦标赛的冠军马克-沃伦。

  “他(鲍勃)在练习场上看到了我,注意到我的挥杆动作过于狭窄。我知道那是问题,但是鲍勃问我,我是否会在意他指出来,我说没有。他真好!”

  除了鲍勃-托兰斯之外,跟克拉克同组出发的球手埃尔斯也向陷入职业生涯低潮的北爱尔兰人伸出了手。“埃尔斯在前一天晚上到练习场给我一些提示之后,我在跟他同组的比赛中做出了一些改变,现在看来正在生效。”

  确实,克拉克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有了可观的好转。他在前9洞拿下了5只小鸟和1头老鹰,打出了29杆的低杆数。转场之后,虽然克拉克出现了3个柏忌,但是他接着又在最后的两个洞双双抓下小鸟。最终,克拉克将本轮的成绩锁定在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帮助自己闯入了成绩榜的前20位。

  看到克拉克的进步,帮助他的埃尔斯由衷地感到高兴。“他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你会同情这个家伙。”

  “我在做斗争,我们都在做斗争,他今年有点艰难,尤其在他个人生活方面。”克拉克的妻子因为患上癌症而在去年过世。

  “这很难全神贯注于

高尔夫。他真的很想再次表现出色。当我遇到一些艰难的时候,他曾经帮过我。那就是我们之间的友情。他今天打得很棒,我也跟他这样说。”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