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达利遭淘汰 帕尼维克再下一城保持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8:56  新浪体育
德州公开赛达利遭淘汰帕尼维克再下一城保持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杰斯佩-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的衣橱与众不同,而且总是如此。

  经过了六年的休眠之后,他的高尔夫与他的服装一样抢眼。

  第一轮打出职业生涯最低杆数61杆,杰斯佩-帕尼维克星期五紧接着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从而在德州公开赛两轮结束之后,以4杆优势领先在前。

  42岁的瑞典人两轮成绩为126杆(61-65),低于标准杆14杆。这个杆数是今年美巡赛上最低的36洞杆数,比老虎伍兹、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汤姆-雷曼(Tom Lehman)和科里-帕维(Corey Pavin)保持的125杆美巡赛纪录仅仅高一杆。杰斯佩-帕尼维克目前正在寻求2001年本田精英赛以来的第一个胜利,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个美巡赛胜利。

  “我能说什么呢?”帕尼维克耸耸肩说道,“我,当然,觉得这个球场打起来是容易的。当你有一些喘息空间的时候总是很好。我希望领先杆数越多越好。”

  帕尼维克的同胞囊括了德州公开赛领先榜接下来三个位置。

  在拉卡提亚

高尔夫俱乐部胜地球场干燥、平静的一天里,马修斯-格林伯格(Mathias Gronberg)打出65杆之后,位于第二位。他在第14洞五杆洞拿下16英尺推杆抓到老鹰,随后在16洞和18洞拿下10英尺以内推杆获得小鸟。马修斯-格林伯格两轮成绩为120杆(65-65),低于标准杆10杆,他单独位于第二位。

  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65杆)和理查德-詹森(Richard S. Johnson,66杆)以121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德克萨斯选手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是2000年和2001年冠军,在打出67杆之后,他以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单独第五位。

  帕尼维克在本田精英赛上的胜利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他取得了第一轮并列领先,回头再也没有落后过。1999年大格林斯博格公开赛,瑞典人也取得了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

  “他也许是一个伟大的领头羊。”理查德-詹森说,“我今天上午对球童说:当帕尼维克推得好的时候,他真的推得很好。我的意思是说,他总是击球击得很好。如果天气继续这样,他每天都会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或者5杆。”

  约翰-达利第二次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结果被淘汰。这是今年约翰-达利21场比赛中第14次没有打完比赛。这14场比赛中他要不被淘汰,要不提早退赛。

  美国业余锦标赛和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双料冠军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职业生涯第一次参赛便获得了晋级。第二轮打出68杆,他以低于标准杆1杆,压线晋级。德州公开赛132人的阵容,总共有78位选手获得晋级。

  杰斯佩-帕尼维克进入星期五的时候领先十位选手4杆。可是他迅速与这些选手拉开距离,他一开头便连抓两只小鸟。加上星期四末尾抓到的两只小鸟,瑞典人一下子连抓四鸟,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

  可是杰斯佩-帕尼维克的领先一度下降为1杆。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是第一轮处于并列第二位的十个选手之一,他在开门七洞抓到五只小鸟,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

  在第七洞和第九洞,杰斯佩-帕尼维克拿下了一双15英尺小鸟再度把领先扩大为4杆。虽然在第11洞三推吞下柏忌,他在13洞和14洞便增加了两只小鸟。

  丸山茂树在第12洞426码四杆洞出现了双柏忌。那一洞他攻击果岭的时候,小球滚入了果岭前方的山谷之中。日本选手在最后11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全天下来,他打出68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

  杰斯佩-帕尼维克在第11洞438码四杆洞23英尺距离三推吞下柏忌之后不久,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和理查德-詹森悄悄爬到了3杆之后。

  雅各布森在第16洞那个短的四杆洞抓到15英尺小鸟之后,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理查德-詹森在第14洞五杆洞切球切到2英尺以内后也达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

浏览成绩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