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2007北京佳伟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排名赛规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

  二、承办球场: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

  三、冠名赞助:

  四、协办单位:

  五、指定用水: 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

  六、比赛时间:2007年10月14日

  七、比赛地点:北京佳伟高尔夫球场

  八、比赛形式:15-17岁年龄组、11-14岁年龄组、10岁以下年龄组进行男、女个人18洞比杆赛

  九、参赛资格及分组:

  1、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男、女球手。

  2、参赛选手应于2007年10月13日12:00以前(北京时间)符合下列年龄组

  A组、15-17岁男子选手;15-17岁女子选手

  B组、11-14岁男子选手;11-14岁女子选手

  C组、10岁以下男子选手;10岁以下女子选手

  十、竞赛办法 :

  1、A组、B组、C组的比赛采用18洞个人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18洞的总杆成绩排定个人名次,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各组的第一名出现并列,则采取“骤死式”逐洞延长赛决定;第二、三名并列时,则首先根据其最后一轮的杆数,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从最后一轮的最后一洞成绩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抽签方式决定。

  2、A组参赛者比赛期间必须自行背包参赛;B组参赛者比赛期间可选择自行背包参赛或使用拖车参赛;A、B各组配一名计分球童;C组两名参赛者配服务球童一名。

  3、A组选手蓝TEE发球;B组选手白TEE发球;C组选手特设TEE发球。

  4、比赛时必须穿着高尔夫球服装、帽子,自备专用球鞋比赛器材。

  十一、竞赛日程:日期时间活动内容

  时间活动内容

  10月14日比赛日

  07:30-08:15选手抵达高尔夫球会签到领取消费卡,练习场练习

  08:15-08:30集中在背景板规则介绍、集体合影

  08:30-09:00领导致词、开球仪式、球手和领导合影,务必于开球前15分钟抵达

  09:00-12:00正式比赛、9洞同时开球

  12:00-13:00球手用餐,颁奖仪式

  13:00比赛结束

  十二、竞赛规则: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4年最新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十三、录取名次及奖励:

  1、对获得各年龄组前三名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2、对获得距洞最近奖、最多小鸟奖(两个以上小鸟)、一杆进洞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3、各年龄组选手每站比赛的成绩在本组别中进行排名并获得相应积分。

  4、各年龄组积分排名前五名(含并列)的选手将直接取得参加2007北京佳伟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名冠军

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5、举行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

  十四、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组委会统一委派。

  十五、 报名和报到:

  (一)参赛者必须填写统一报名表并由其监护人签字后生效,传真至组委会 (预约电话:010-84903385预约传真:010-84916966)。参赛选手须自行参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二)参赛选手人数限制:限36人报名人数一旦突破限定数量,组委会将即时宣布报名截止。

  (三)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最新中国青少年积分排名为准,男、女15-17岁、11-14岁、11岁以下岁年龄组的排名前10名的选手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有优先报名权。

  (四)报到时,需参赛选手本人持个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护照等均可)原件或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五)报到时间、地点:10月14日(8:30-9:30)——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

  (六)欲参赛者可在高尔夫时代网www.golftime.com.cn和新浪高尔夫频道golf.sina.com.cn下载报名表和了解有关信息。

  十六、 选手费用:

  1、参赛费非会员价:200元 佳伟青少年队队员价:160元

  2、参赛选手差旅费、住宿费自理、家长餐费50元。

  十七、 本规程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

  球会信息

  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北路150号

  邮编:100012

  预约电话:010-84903385转806 预约传真:010-84916966

  联 系 人 :魏女士13716180049

   青少年积分排名赛报名表下载

  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报名表下载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