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推出全新巡回赛标志 用色大胆一扫过去沉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48  新浪体育
LPGA推出全新巡回赛标志用色大胆一扫过去沉闷
LPGA全新巡回赛标志

  新浪体育讯 LPGA当地时间星期三推出了全新的巡回赛标志,这个标志是以前“挥杆女士”标志的升级版本,也是巡回赛58年历史中第四个不同样式的标志。

  “我们设计的这个标志代表了我们LPGA运动员的力量、强大以及矫健。标志应用了大胆的颜色,凸显了我们会员的多国身份,以及我们从事的是一个全球的事业。”LPGA巡回赛专员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说,“新标志强调了妇女运动以及LPGA最近的变化,同时也传达出LPGAA光明的未来。”

  LPGA所有的,并且经营的赛季末大赛ADT锦标赛将第一次全面展示这个全新的LPGA标志。该比赛11月份在佛罗里达西棕榈海滩(West Palm Beach)特普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Club)举行。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