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007年总统杯评分(上) 两位队长A+剧情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我们依据四天的表现,对本届总统杯的23位选手的表现打分之时,让我们先对其他要素进行一番评定。

  (1) 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A+

  两位队长都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不仅仅因为他们制造了重要的配对,又或者选择了简约的队服,还因为他们对待这场赛事的方式是应该有的方式。与莱德杯总是弥漫着要生要死的气氛不同,总统杯仍旧维持着一种令人尊敬的方式。它是顶级选手的派对,没有争执不休,没有斤斤计较,没有它那个被诸多传统困扰的表兄所拥有的烦恼。今年有这种氛围,我们需要感谢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没有用辛辣的言语中伤对方,两位队长的表现让人觉得这一场对抗赛是高品质高尔夫的有趣呈现。听上去有道理,不是吗?

  (2) 皇家蒙特利尔俱乐部:A+

  五次举办加拿大公开赛,皇家蒙特利尔俱乐部绝对不是一个大家陌生的商品。它用事实证明自己是加拿大举办第一届总统杯的完美场地。球员经常可以直接瞄准旗杆击球,又或者推入非常长的推杆,由于这个关系,整个一周球场上出现了很多只小鸟足以调动起观众的胃口和激情。当然,那些击出飘忽不定小球的球员也会因为他们的失误遭受处罚。我们见到好些选手脱掉袜子、鞋子,穿上雨具以便能够将小球从水障碍中击出来。他们这样做,同样讨好了球迷。

  (3) 加拿大观众:A+

  美国北方的邻居每一年只有一次见到世界顶级的球员。这一周,球迷成群结队地到来,而且整个球场他们的声音都能被听到。“整个一周,他们都很出色,特别是星期天。”赛事中唯一一名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说,“你不可能在常规赛事中得到这么多观众。”观众绝对不会吝啬,给予迈克-维尔以及他的国际队队友最热情的掌声。可是他们也为所有高超的好球喝彩——甚至它来自美国队。因为这个原因,加拿大观众也应该得到我们的喝彩。

  (4) 剧情:不及格

  历史将永远记住伍迪-奥斯汀跌入第14洞果岭旁的水塘中,也会记住迈克-维尔在单人对决赛中对抗老虎伍兹,取得的英勇胜利。可是美国队进入最后一天时以14.5比7.5大幅度领先,便将一场只有激烈比赛才拥有的娱乐成分剥夺了。当美国队最终以19.5比14.5取得胜利之时,那真的是势不可挡的潮流。

  ——待续——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