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选手场下跃跃欲试 欢迎晚宴尽显野心勃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2:06  新浪体育
青少年选手场下跃跃欲试欢迎晚宴尽显野心勃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昨日,参加第三届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的32位选手齐聚艾力枫社高尔夫球会,下场进行了试打,以熟悉未来三天将要比赛的场地——B场IMD球场。晚上组委会举办了欢迎晚宴,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等人出席了欢迎晚宴,众选手也在欢迎晚宴上吐露心声,很多人表示了夺冠的决心。

  10月2日下午1点,小选手们陆续下场熟悉场地。艾力枫社高尔夫球会的B场为IMG公司设计,由著名规划设计师史迪夫先生亲自打造,美式风格的球场拥有众多让人眩晕的沙坑与面积巨大的果岭。小选手们十分认真,在第2洞的发球台上,叶剑威仔细地询问着球童关于开球的落点问题:“你确定?”问完后他还不放心地再次跟球童确认。很多选手在发球台及果岭上不断试验自己的战术。有B组的女子选手表示,红T的距离比较短,控制好球的落点十分重要。选手们纷纷表示,这个场地的难度不低。

  晚上6点30分,组委会举办了欢迎晚宴。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艾力枫社

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王广林先生,九州盛世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刚先生等人,以及所有选手和家长出席了欢迎晚宴。宋亮亮先生对于青少年比赛一向寄予深厚热情,此次更是特地从北京赶来,热情地鼓励小选手们好好发挥,取得好成绩。

  在欢迎晚宴上,各位小选手逐一上台,向大家做自我介绍的同时,也表露了参加本次比赛的目标和决心。同组的叶氏兄弟同时表示了夺冠的决心。哥哥叶剑威平静地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我希望用一个冠军来作为结束。”而他的弟弟叶剑峰也表示:“10月8日是我的生日,我希望这次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上我能用冠军给自己准备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同为A组的王冠杰笑着说自己压力不小,也要力夺冠军。B组的小选手们最为热闹,罗文浩等很多人纷纷表示要打败卫冕冠军邵永亮,而贺大伟则笑说自己要打败所有想打败邵永亮的人。相比男孩子,女子选手们比较含蓄。但张健、王欣、罗莹等人也都表示了自己夺冠的信心。

  晚宴气氛热烈而又尽显选手的竞争热情。宋亮亮先生评价说,这一批小选手的素质都非常好,很多人实力也很接近,究竟谁能夺冠更多还要看场下的发挥。

  第三届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的排位赛将于今天(10月3日)上午举行。排位赛为比杆赛,今天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明天开始的正式比洞赛的对阵状况。

  (潇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