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维斯达精英赛赫约斯夺首冠 卢晓晴洪沁慧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9:08  新浪体育
纳维斯达精英赛赫约斯夺首冠卢晓晴洪沁慧前十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有些事,结局总是那么出人意料。本周的LPGA纳维斯达精英赛在北京时间10月1日清晨结束。奥查娅领先进入决赛,却最终无缘四连冠;前36洞的领先者普拉玛娜苏达不是阻挡者;最后的赢家是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一位瑞典选手。

  周日,赫约斯在罗伯特琼斯球会的国会山球场打出67杆,以1杆优势成功捧杯,拦住了新科世界第一奥查娅的四连冠。

  第17洞,赫约斯推进一个很长的小鸟推,奠定胜利基调。这是自1999年以来,她的首个LPGA冠军。八年一冠,很是不易,赫约斯捧起奖杯的时候很激动。

  “这实在是个惊喜,”赫约斯说,她的总成绩是274杆(-14)。这位瑞典人在5杆洞面临一个20尺的小鸟推,从果岭边缘推进洞;而同时,普拉玛娜苏达拿到帕,赫约斯有了一杆优势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刻。

  奥查娅今天完成73杆,高标准杆1杆,最终以-12杆的总成绩与新人安吉拉-朴并列第三。这是奥查娅四天来的最差成绩。她第1洞便以柏忌开局,第8洞抓到小鸟之后,平标准杆转场。在第16洞和17洞虽然抓到两个小鸟,可第12洞、15洞和18洞的三个柏忌,仍让她“入不敷出”,最终无缘四连冠。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周六以69杆收杆,以四轮7个低标准杆最终名列第9位;林玉萍打出77杆,最终并列75位;而洪沁慧打出全场最低成绩63杆,在刷新赛会最佳单轮成绩记录的同时,刷新个人生涯最佳单轮成绩,并跃升到第六名,创下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浏览所有球员成绩

  (小钻)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