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爱联队个人赛一支独秀 连续第四次赢得塞弗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8:42  新浪体育
英爱联队个人赛一支独秀连续第四次赢得塞弗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尼克-佛度在爱尔兰的传统球场上首次以队长的身份品尝了胜利的滋味。他率领下的英爱队在最后一天的个人赛上以8比2的悬殊比分将欧洲大陆队甩在身后,最终以总比分16.5比11.5分击败了欧洲大陆队,连续第四次赢得塞弗杯的胜利。

  在前三天的比赛过后,此前三夺塞弗杯胜利的英爱队以一分之差落后欧洲大陆队。但是到了最后一天,英爱队的强大实力终于爆发了。在十场的个人赛中,英爱队只有奥利弗-威尔逊一人输掉了比赛。不过,威尔逊也是直至最后一洞才败给了欧洲大陆队瑞典球手彼得-汉森的手上。

  在昨晚英国天空电视台的《高尔夫晚上》(Golf Night)节目中,英爱队在前三场个人赛上出发的科林-蒙格玛利、保罗-卡西以及马克-沃伦,被电视评论员预测将输掉比赛。然而,这番过激的言论反而激发了那三位名将的斗志,他们在今天的个人赛上均以胜利的成绩给予有力的回击。

  蒙格玛利在最后一洞战胜了状态尚佳的罗伯特-卡尔森,卡西以赢3洞剩2洞战胜了法国球手拉斐尔-杰奎琳,而沃伦也以赢1洞的成绩击败了另外一位法国球手格雷戈里-哈维。

  一下子,英爱队便从刚开始的一分落后转变为大好的领先形势。而英爱队的格雷姆-斯多姆则以今天的最大比分赢6洞剩5洞战胜了昨天肠胃不适的托马斯-比约恩,给欧洲大陆队带来致命的打击。

  与沃伦一样被佛度选入塞弗杯的西蒙-戴森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战胜了米科-艾龙能。布拉德利-德雷奇则以赢2洞的成绩击败了昨天获得两连胜的康斯塔诺。这样,德雷奇在本周的塞弗杯比赛中总共得到了4.5分(总分为5分),成为20名参赛球手中得分最高的人。

  菲利普-阿彻尔则在与马库斯-布莱尔的较量中打成平手,阿彻尔的半分确保了英爱队的胜利。而今天的另外一场平局则来自索伦-汉森与尼克-道赫蒂之间的比赛。

  为英爱队“压轴”出阵的贾斯汀-罗斯同样击败了经验丰富的

西班牙人西蒙尼斯,成绩是赢2洞剩1洞。

  最终,英爱队凭借着个人赛的大胜力压欧洲大陆队,获得了本届塞弗杯的胜利。赛后,英爱队的队长尼克-佛度也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所有的20位球员都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对自己的队伍感到很开心。他们显然需要取胜,而且成功了。我不知道是什么激发了他们,但是每一个人都尽了自己的努力。”

  自己队伍的每一个成员能够为取胜付出自己的努力,佛度自然很乐意有看到这样的局面,而他所挑选的两位外卡球手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佛度正确的眼光。“他们本周都有出色的表现。西蒙-戴森是一个真正活泼的人,而马克-沃伦今天同样打得非常出色。我认为,他们俩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从2000年以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便没有捧起过刻有自己名字的塞弗杯奖杯,而这一次在以一分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天的形势下,欧洲大陆队也未能实现夺冠。“英爱队打得很出色,我的队伍也打得不错,但是也许他们今天打得比我们好一些。他们有更多的运气,这就造成了不同的结果。我们今天很糟糕,这有时候也会发生,就像足球比赛一样。”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