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花旗参茶名人邀请赛 京南高尔夫球场隆重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28日,由京南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全程赞助的“鹰牌花旗参茶”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京南球场隆重举办。由来自北京的各级老领导、老部长90余人参加了比赛,最终总杆冠军和女子净杆冠军分别由程秀先生和邓先群女士获得。

  健康元集团和京南球会是兄弟公司,都隶属于百业园集团。健康元自1992年12月创建至今,在董事长朱保国的带领下,面对现在社会激烈竞争的市场,集团以不断创新、诚实可信、关爱大众健康为宗旨,创造了更好的业绩回报给社会,现在的健康元集团已成为了中国顶尖的大型综合医药公司。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太太口服液、静心口服液、鹰牌花旗参、喜悦洋参、丽珠得乐、新肤满灵霜、意可贴、苏适、倍能等多个国内著名品牌。

  这次名人邀请赛是京南球场和健康元集团第一次合作组织赛事,目的也是为了让我们的老领导们感受京南球场的同时,也感受到鹰牌花旗参茶带来的独特魅力。所以,我们当天除了让大尝免费品尝花旗参茶外,还做为礼物让各位老领导把茶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充分体现了朱董和健康元集团的细心周到,也得到了老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喝了茶以后打球都有精神了。

  今天参加比赛的老领导有很多二三年之前就来过京南,再次感受京南球场,他们都说京南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从球道设计、会所环境,还是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看到的都是全新的京南,真的让大家大吃一惊,得到了老领导们的纷纷表扬,听到老领导们的夸奖,工作人员都感到很欣慰,因为为了能让各位老领导满意,并让这次的比赛圆满结束,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很多,比赛前一天晚上大家还在加班到很晚,所以听到各位老领导的表扬,大家都像喝了花旗参茶一样,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

  我们忠心地希望各位老领导们健健康康地生活,也希望以后可以多来京南球场打球并多多支持京南的发展。

  (潇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