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周六上午四人二球赛 国际队被美国剔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上午,美国队在总统杯五人四人二球赛中取得了全胜,目前以12比5领先国际队7分。

  第一组:史翠克/亨特-马汉赢2洞击败罗里-萨巴蒂尼/伊梅尔曼,美国队1分;

  萨巴蒂尼在第二个洞射下小鸟,标志着史翠克第一次在总统杯上落后。随后一洞伊梅尔曼的小鸟让国际队获得了2洞领先。美国队直到17洞没有再输过一洞。他们在第11洞拿下标准杆之后扳平了局面。史翠克差一点在第12洞切进一头老鹰,而在第14洞抓到小鸟后取得了控制权。当比赛进入等洞阶段之时,国际队在第17洞获得对方OK拿下小鸟让比赛延续了下去。两支队伍都进入了长草,没有上18洞的果岭。可是萨巴蒂尼切杆过厚,把球送到7英尺处。伊梅尔曼没有拿下那一推,最终他们给美国队2.5英尺的一推OK,承认落败。

  第二组:米克尔森/奥斯汀赢5洞剩4洞击败艾波比/古森,美国队1分;

  米克尔森赢得了自2005年总统杯以来的第一次杯赛胜利,这一次他没有费太大的力气。国际队输得一塌糊涂。他们在14个洞里没有抓一只小鸟,完成比赛时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美国队转场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可是他们却取得了2洞领先。在第十洞,米克尔森切球进洞射下小鸟,征讨继续着。第14洞,奥斯汀没有再落水,他挖起杆将球击到4英尺处封锁了胜利。

  第三组:老虎伍兹/福瑞克赢4洞剩3洞击败斯科特/埃尔斯,美国队1分;

  埃尔斯在开局一洞没有拿下6英尺推杆无法保住标准杆,而老虎伍兹在第三洞射下25英尺小鸟,结果美国队一下子领先了2洞。美国队这之后没有落后过。国际队只赢得了一洞,那是在第四洞。老虎伍兹这一边吃下了柏忌。福瑞克两洞之后拿下12英尺小鸟,恢复了2洞领先。随后六个洞被平分,直到美国队开始占据上风。他们在第12洞五杆洞抓到小鸟。第14洞埃尔斯将球击入水中,局面呈现等洞。随后老虎伍兹挖起杆将球击到3英尺处拿下小鸟。

  第四组:卢卡斯-格罗乌尔/维普兰克赢2洞剩1洞击败维杰-辛格/迈克-维尔,美国队1分;

  维普兰克仍旧保持这不败。维杰-辛格/迈克-维尔却品尝到了第一个败绩。这一场比赛从第九洞在进入实质阶段。人群开始密布在迈克-维尔后边。国际队在前九洞没有落后过,可是他们在第九洞失去了动力。卢卡斯-格罗乌尔攻果岭攻到2英尺处,迈克-维尔追随那一杆也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好球,可是小球却旋到了4英尺处。维杰-辛格没有拿下那一推,结果局面呈现平局。维普兰克在第10洞将球击到8英尺后,收获了小鸟。这是美国队第一次领先。第12洞卢卡斯-格罗乌尔沙坑救球停到4英尺之外,他们以小鸟赢得了该洞。美国人继续保持着领先,最终在第17洞结束了比赛。

  第五组:大卫-汤姆斯/扎克-约翰逊赢2洞剩1洞击败奥格维/尼克-欧亨,美国队1分;

  

澳大利亚组合在第二洞射鸟取得了早早的领先,可是大卫-汤姆斯/扎克-约翰逊连赢3个洞,在第七洞收入小鸟之后,获得了2洞领先。美国人随后领先3洞,看上去已经控制了局面。可是在第11洞国际队拿下标准杆,第12洞收获小鸟之后,在第14洞便战平了美国队。那一洞引来了早上最大的欢呼声。奥格维一号木把球击到了14洞果岭边缘,尼克-欧亨推入了40英尺长推射下了老鹰。可是汤姆斯在之后一洞从15英尺之外切球进洞抓鸟恢复了领先。当第17洞尼克-欧亨没能拿下6英尺标准杆推杆之后,比赛宣告结束。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