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周六上午美国5比0完胜 伍兹米克尔森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和福瑞克从昨天的重大失败中反弹回来,星期六上午帮助美国队取得5比0完胜。当比赛进行下午五场四人四球赛之时,美国队以12比5领先国际队。

  星期五下午被维杰-辛格/艾波比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击败,老虎伍兹和福瑞克星期六再度合作,这一次他们挑落埃尔斯/亚当-斯科特组合,成绩为赢4洞剩3洞。

  这是总统杯历史上第四次完胜,也让美国队在两个四人二球赛的环节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大胜。四人二球赛总共有11分,美国队赢得了10.5分。星期六下午还要举行五场四人四球赛,另外星期天还有12场单人对决赛,也就是说还有17分未见分晓。

  “我们再度崛起,继续前进。”美国队队长尼克劳斯说。

  在凉爽、阳光灿烂的环境下,米克尔森和伍迪-奥斯汀也取得了令人信服的胜利。他们以赢5洞剩4洞战胜了古森/艾波比。这是米克尔森过去九次与国际队的对抗中第一次取得胜利。上个胜利要追溯到2005年总统杯。

  在其他的比赛中,2001年皇家蒙特利尔加拿大公开赛冠军维普兰克与美国小将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合作,以赢2洞剩1洞打败了维杰-辛格和迈克-维尔。而大卫-汤姆斯搭档扎克-约翰逊以赢2洞剩1洞打败了奥格维/尼克-欧亨。

  老虎伍兹在奇数洞开球,美国明星队在第一洞四杆洞取得了一个标准杆赢得了该洞。当老虎伍兹在第三洞四杆洞拿下25英尺小鸟推之后领先洞数达到2洞。

  美国队第四洞四杆洞出现了当日唯一一个柏忌,也下滑了下来。可是第五洞三杆洞,福瑞克拿下12英尺小鸟推之后便再将领先优势回补到2洞。第12洞五杆洞和第14洞四杆洞拿下小鸟,老虎伍兹/福瑞克组合把优势扩大到4洞。第15洞他们平分该洞结束了比赛。

  “他们也是有机会的,但是他们的推杆便不进洞。”福瑞克说。

  老虎伍兹仍旧在谈论星期五下午奥斯汀面朝下跌入湖中的事情。“我们在球员休息室里嘲笑他嘲笑得不行了。”老虎伍兹说,“我想这件事情我们可没有那么快忘却。”

  可是奥斯汀在他第一次团体比赛中提供的可不仅仅是笑料。

  星期四,奥斯汀与米克尔森搭档获得了激动人心的半分,当时他们卖了一个人情给维杰-辛格/迈克-维尔。星期五,他与大卫-汤姆斯合作跌入水中后,最后三洞抓鸟,从伊梅尔曼/萨巴蒂尼手里争夺回了又一个半分。

  “伍迪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尼克劳斯说。

  星期六,米克尔森在第十洞四杆洞切球进洞,拿下他们今天两只小鸟的第一只。美国队最终在第14洞结束比赛。那个短的四杆洞,奥斯汀前一天在该处跌倒了。

  “我在这里找到一个《水人》(Aquaman)里的好搭档。”米克尔森开玩笑说。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