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兵与好友拼球技乐趣无穷 宋柯球技尚可重在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01  精品购物指南

  项兵:与好友拼球技乐趣无穷

  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已经第3次参加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了,“有机会肯定参与,《精品》组织的活动很有意思。每次我都会叫上我们学校的同学一起参与,其中朱胜华和小要双打得比较好。不过今天我要和他们比”比看。”项兵的最好成绩在81杆左右,希望他今天能取得好成绩。

  宋柯:球技尚可 重在参与

  “我已经参加过3、4次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了,每次接到邀请我都感到非常荣幸。”宋柯告诉记者,“从我自己来说,也很重视这项比赛,例如今天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我就推掉了和朋友的其他活动。”

  当被记者问到球技如何时,宋柯

幽默的表示:“我的球技就那么回事吧,属于典型的球技一般,八九不沾。”宋柯几句自我调侃的话语,逗得身边的几位老总哈哈大笑。“虽然每次参赛我都只能拿到绅士奖、安慰奖这类奖项,但是我依然乐在其中,打球嘛,图的就是和朋友聚聚,一起乐呵乐呵,只要愉快、尽兴就成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