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奥斯汀落湖伍兹菲尔失手 国际队反弹5比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34  新浪体育
总统杯奥斯汀落湖伍兹菲尔失手国际队反弹5比7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伍迪-奥斯汀坠落了,随后他确保整个美国队不会与他一道陷落。

  伍迪-奥斯汀呈献的喜剧式的解脱立即成为总统杯传奇的一部分。当时他失去平衡,头朝前落入14洞球道旁边的湖水中。可是他自行爬了上来,弄干了自己,连抓三只小鸟赎了罪,在国际队占强手的一天取得了重要的半分。

  国际队赢得了四场比赛,将美国队的优势减小为2分。两天之后美国队与国际队的比分为7比5,这可真是团体的大努力呀!

  维杰-辛格与艾波比联手制造了老虎伍兹团体赛最大的败绩:赢5洞剩4洞,不过老虎伍兹和福瑞克这一边真的无能为力。维杰-辛格敲进沙坑杆,切球入洞拿下老鹰。艾波比在12洞拿下一记长推下老鹰。他们在14洞里合计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

  第18洞,古森切球入洞拿下标准杆,而卡布雷拉拿下10英尺小鸟。这一组国际队以赢1洞战胜米克尔森和亨特-马汉。这是自2003年总统杯以来,国际队第一次在第18洞取胜。

  奥格维在第18洞拿下5英尺小鸟后再拿下一分,尽管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拿下了15英尺小鸟。奥格维/尼克-欧亨组合以赢1洞战胜斯图尔特-辛克/卢卡斯-格罗乌尔。

  欢呼声再一次属于迈克-维尔。他总共拿下了7只小鸟,而他与埃尔斯搭档在第17洞以赢3洞剩1洞战胜扎克-约翰逊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

  那么嘲笑声呢?

  嘲笑声除了属于奥斯汀以及他的跳水之外,再无其他人了。那一切显示在皇家蒙特利尔的巨大荧幕上。当然那上边还有他的队友尽全力帮助他,阻止人们再笑下去。

  “你看不清楚到底是谁,因为他的头入水了。”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在与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搭档以赢2洞剩1洞为美国队取得当日唯一一场胜利之后说,“可是你能想出他肯定是伍迪。”

  奥斯汀最经久不衰的画面是他走出果岭之后一直用推杆砸自己的脑袋,最终推杆给砸坏。

  更精彩的部分在于他去寻找替代品。

  “真是有趣。”古森从16洞后边看到回放之后说,“多年以来,他都是那个因用推杆砸头闻名的家伙。现在,他将成为用水砸头闻名的家伙。”

  接下来的比赛,加拿大观众都围绕着他,在15洞球道两旁不时地响起:“马科”(Marco)和“波罗”(Polo)的口号。不仅如此在奥斯汀推杆的时候,他们还大叫道:“进水!”

  可是奥斯汀却获得了最后的一笑。

  当三洞待打的时候,罗里-萨巴蒂尼和伊梅尔曼取得了两洞领先。这个时候奥斯汀6号铁将球击到了艰难的16洞果岭上,留下6英尺的小鸟推。接下来一洞,他又拿下了15英尺推杆将局面扳平。当压力不断上升的时候,奥斯汀从193码之外用5号铁进攻18洞果岭,刚好迈出果岭上的一道坎,停到了5英尺处。

  罗里-萨巴蒂尼从8英尺外射鸟成功之后,奥斯汀连抓第三只小鸟结束了比赛,为美国队争取到了半分。

  由于奥斯汀的协助,总统杯进入星期六的时候比分咬得相当近,悬殊只剩下2分。星期六上午将进行五场四人二球赛,而下午是五场四人四球赛。

  可以确定对于奥斯汀来说这是尴尬的一件事情,然而他却为加拿大阴沉的又一天增添了一抹亮色。这一天国际队的蓝色占据着积分榜。美国人回家的时候脸上绽放出大大的笑容,而奥斯汀也跟着他们一块笑。

  你或许可以把它称为连锁反应。

  “他的效应可是深远的。”维普兰克说。

  甚至国际队都加入了这个行列。

   “嗨,伍迪,”当维杰-辛格与奥斯汀在采访时擦肩而过的时候斐济人对他说,“俄罗斯裁判给你8分。”

  几分钟之后,队长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拥挤在新闻中心宣布星期六上午的四人四球赛对阵情况。尼克劳斯为第二组说出了第一个选择:米克尔森/奥斯汀。

   “我要说菲尔-米克尔森搭档雅克-库斯托(Jacques Cousteau,注释:出名的法国科学家和海洋学家,其《海底世界》节目非常有名。)。”尼克劳斯说。

  由于这一次跳湖,人们忘记了奥斯汀再次显示出来的卓越技艺。43岁的前银行出纳从来没有参加过团体比赛,他享受着总统杯的每一个时刻。星期四他在平局的争夺中交出了许多重要的推杆。在清冷的下午,即便他全身湿透了,仍旧表现很出色。当他的那支队伍迫切需要的时候,他总共射下了8只小鸟。

  正是那只奥斯汀试图要拿下的小鸟给他带来了很多注意。

  发球台前移到了14洞,因此它的距离只有293码。奥斯汀开球进入了障碍区。罗里-萨巴蒂尼在果岭上,而大卫-汤姆斯已经下水了。奥斯汀指出他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将球放到果岭附近的区域,以争取小鸟。

   “我知道那很深,我也许不能把球拉出来。”奥斯汀说,“我一切都OK,直到我踏上岩石的那一刻。一旦踏上岩石,我便失去了平衡。”

  奥斯汀先是向后跌落,随后转身过来,肚子先着水落入湖中。

  “我想我看上去并没有比我平时做的糟糕什么。”奥斯汀说。

  可是从一个严肃的角度来说,奥斯汀不能再骄傲他回应的方式了。他们是最后一组。汤姆斯/奥斯汀谈论着挽救分数的重要性。而奥斯汀不辱使命。

  “在这种环境下,我从来没有推得那么好过。可是让我们面对它吧。”奥斯汀说,“我以前从来没有处于这样的环境中。我希望今天证明了直到最后一刻,我都不会放弃。”

  国际队可以说同样的话。

  开始星期五时落后5分,国际队处于重重压力之下。他们知道美国队很可能给他们挖一个大洞让他们陷下去无法爬出来。

  艾波比搭档维杰-辛格在2005年总统杯上对阵老虎伍兹/福瑞克,取得了0胜1负1平的战绩。这一次他们以一股旋风熬了出来。开始一洞,维杰-辛格便从沙坑里击球入洞射下小鸟。这之后他们再也没有放松过。

  “这是他们的天字队,他们以前打败过我们。”艾波比说,“我们知道老虎能做什么。如果吉姆不在状态的话。老虎独自都能打败我们。“

  第四组追得也很紧,不过美国队没有失手。史翠克/维普兰克以赢2洞剩1洞战胜斯科特/崔京周为美国队赢得了宝贵的一分。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