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统杯周四四人二球赛战况一览 美国横扫国际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将简略归纳总统杯星期四四人二球赛战况。六组比赛,美国队赢得5.5分,领先国际队5分。

  第一组:史翠克/亨特-马汉赢3洞剩2洞战胜亚当-斯科特/奥格维,美国队1分;

  总统杯第一组,美国队没有落后过。亨特-马汉在第一洞拿下18英尺小鸟推。当奥格维/斯科特未能拿下5英尺标准杆推杆时,他们将领先扩大为3洞。澳大利亚组合两次将优势减小为1洞。在第15洞,史翠克将球击入水中的时候,国际队看上去会将局面扳平。可奥格维这个时候也出现麻烦。结果史翠克拿下7英尺推杆吞下柏忌之后反倒又赢得一洞。接下来一洞,史翠克拿下8英尺推杆,结束了比赛。

  第二组:米克尔森/奥斯汀战平维杰-辛格/迈克-维尔,美国队半分,国际队半分;

  最让人振奋的一组,因为迈克-维尔第一次在本土征战总统杯,结果到最后这一组演变为最激烈的一组。米克尔森/奥斯汀赢得前三洞中的两洞掌握了控制权,可是维杰-辛格/迈克-维尔却在七个洞里赢得了五洞反冲回来,到11洞的时候领先洞数达到了3洞。美国队连抓三只小鸟扳平战局,同时也为锯齿式的结局播下了种子。第15洞,维杰-辛格从沙坑中将球击入洞内,取得了1洞领先。奥斯汀在第16洞拿下7英尺标准杆推杆,而米克尔森在17洞拿下15英尺小鸟推扳平战局。双方在第18洞都没能上果岭。奥斯汀再次顶住了压力,拿下了12英尺推杆救平标准杆。维杰-辛格需要拿下3英尺半推杆才能平分该局。这个时候尼克劳斯却告诉自己的队伍给那不一定进洞的推杆一个OK。

  第三组:斯图尔特-辛克/扎克-约翰逊赢1洞击败罗里-萨巴蒂尼/伊梅尔曼,美国队1分;

  斯图尔特-辛克/扎克-约翰逊在第一洞吞下了当天唯一一个柏忌。直到第12洞他们射下小鸟,才第一次获得领先。罗里-萨巴蒂尼在第14洞射下小鸟之后予以反击,结果令局面呈现平局。这一组是当天唯一打到18洞时双方战成平手的。然而结果却是一片糟。罗里-萨巴蒂尼左曲球进入水障碍中,而扎克-约翰逊过于保守,又打进了树林中。辛克进入了沙坑中,而扎克-约翰逊在沙坑解球解到距离旗杆2英尺处后,得到对方OK,赢得了比赛。

  第四组:大卫-汤姆斯/福瑞克赢1洞战胜埃尔斯/卡布雷拉,美国队1分;

  这一组是国际队力量对美国队精确,而精确最终取胜,尽管照样有胡乱飞的球。大卫-汤姆斯/福瑞克在前九洞打出了31杆,当埃尔斯/卡布雷拉在第10洞吞柏忌的时候取得了3洞领先。比赛还剩下5洞的时候,美国队保持着3洞领先。可是这个时候埃尔斯/卡布雷拉却赢得了接下来两洞。在第16洞,埃尔斯拿下15英尺推杆,救平标准杆之后仍处于可以继续作战的状态中。第18洞,福瑞克把球击入水中后,国际队似乎有希望获得半分,因为那个时候美国队最后也就能拿一个柏忌。可是埃尔斯在球道沙坑中击球只击到了果岭前方,卡布雷拉把长推拉到了4英尺处,回头南非人又没能拿下那记短推,结果他们以柏忌收场,输掉了该组比赛。

  第五组:卢卡斯-格罗乌尔/维普兰克赢2洞击败艾波比/古森,美国队1分;

  前九洞仅仅只有三洞平分,这也许是当天最稳定的一组。可是到最后的时候比赛便陷入胶着状态。卢卡斯-格罗乌尔第一次以职业身份参加团体比赛,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美国队以小鸟连赢两洞。古森在第17洞抓到12英尺小鸟之后延续了比赛。可是在18洞球道上,艾波比将球拉过了篱笆,进入树林中。他们这一边不得不接受罚杆。国际队根本没有上果岭,最终给了美国队OK球。

  第六组:老虎伍兹/霍维尔三世赢3洞剩1洞击败崔京周/尼克-欧亨,美国队1分;

  一开始,霍维尔三世狂野、摇摆不定。他在第四洞球洞攻果岭时出现一个大的失误,结果崔京周和尼克-欧亨取得了领先。可是这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老虎伍兹在接下来一洞拿下10英尺标准杆推杆,拉平了战局。随后,他从树林之中击出一个漂亮的3号木,放到了第六洞五杆洞的果岭前方,收获了一只小鸟。最重要的一洞是第16洞。美国队那个时候拥有一洞领先,崔京周这个时候开球却进入水中。霍维尔三世使用金属木开球,结果仍旧进水。可是霍维尔三世却在该洞拿下15英尺标准杆推杆为自己赎了罪,赢得了该洞。17洞,他开球放到3英尺处,顺利结束了比赛。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