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健尧夺冠希望日渐清晰 黄文义冲击业巡赛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3:57  新浪体育
洪健尧夺冠希望日渐清晰黄文义冲击业巡赛首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大雾天气继续影响着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京津新城站的男子组比赛。原定23日结束的第二轮比赛,在傍晚6点15分暂停,赛场上还有50人没有完成比赛,他们将在24日早上7点30分再回到赛场,继续剩下的第二轮。

  中国台北小将洪健尧在完成比赛的球员中排在第一,他两轮总成绩146杆(72-74),领先暂列第二的黄文义(76-72)2杆。“其实我感觉应该可以更好一些,”洪健尧今天打了四只小鸟,但是也有四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尤其是前9洞,蛮辛苦的。”

  从10号洞开球的洪健尧,开门的一洞就推进一记6码左右的小鸟球,但是11号洞他的开球就出现失误。由于顺风,他的一号木开球瞄向球道右侧,但是冲进了右侧的水障碍。罚杆抛球的运气又不好,落在打痕的边上,而他的7号铁又将球送进了左侧的水塘。“我只是想轻轻打到球道上,然后第四杆上果岭,吃个柏忌就算了,”洪健尧对于自己的失误记忆犹新。

  “第一洞推进小鸟,感觉还不错,后面就是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洪健尧说,“没有想太多,但是没有想到会出现加二的成绩。”

  随后的12号洞,洪健尧又吃到柏忌,13洞拿下一只“死鸟”,而标准杆5杆的16洞又吃到了柏忌,最终以38杆结束前9洞。后半场,洪健尧开始两洞连续抓鸟,但是4号洞和9号洞又将这两只鸟“花”了出去。

  带着一杆优势进入第三天,洪健尧的夺冠希望也越来越清晰,“对于冠军我并没有想很多,”洪健尧如是说,“我现在处在一个调试的状态,尽量放轻松打就好了。只要比今天有进步就行了,今天的失误希望明天不要再出现。”

  第一天打出76杆的黄文义,今天交出了单轮全场最低成绩--72杆,这也让他有机会第一次冲击业巡赛的冠军。“竞争会很紧张,”洪健尧这样分析决赛轮,

  此外,去年底曾在北京站夺冠的肖瑟,也不会消极面对3杆的差距,第一天75杆,今天74杆,肖瑟也将是冠军奖杯的一个有力争夺者。第一天打出80杆的深圳观澜湖球员魏巍,今天也打出了72杆。

  在维杰-辛格设计的蒂景

高尔夫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出现一个红色成绩。前两站业巡赛冠军张勇,前两轮的成绩是77-78,陈伟容、谢智这些时常在职业赛事上露面的青少年球员也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陈伟容(80-76)并列18位,谢智(77-83)并列43位。

  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45位(含并列)的球员才能进入第三轮比赛。

  (Lai)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