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旋石锦标赛风势加大 福兰斯66杆扩大领先至四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8:54  新浪体育
旋石锦标赛风势加大福兰斯66杆扩大领先至四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风势加大的时候,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脸上露出了笑脸,他确定没有人能追上他。

  寻求两个月来的第二场胜利,史提夫-福兰斯再一次在熬过有风的天气,星期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首届旋石锦标赛三轮比赛过后以4杆优势领先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和查尔斯-沃伦(Charles Warren)。

  “相信我,如果你击球击得不好,你并不想在风中打球,因为那将扩大你的错误。”史提夫-福兰斯八月初也是在有风的天气下赢得了里诺公开赛。“可是如果你的球击得很扎实,风只能帮助你。它可以把你从其他选手那里剥离开。今天,我很高兴风吹起来了,我希望明天风能继续吹下去。”

  史提夫-福兰斯三轮成绩为197杆(66-65-66),低于标准杆19杆,平了本年度美巡赛54洞最大红字数。

  本轮66杆,卡尔-佩特森在后九洞连续抓鸟之后也曾短暂地取得并列领先。可是尽管强风让7,482码阿图尤特

高尔夫俱乐部(Atunyote Golf Club)后九洞更像一个冒险的历程,史提夫-福兰斯却在最后五洞抓到四只小鸟,继续掌握着领先榜首位。

  史提夫-福兰斯十分满意星期天的天气预报:15英里/小时的大风,温度下降到22、23度。

  “当我可以积极进攻的时候我一定要那样做。”史提夫-福兰斯在最后一洞拿下20英尺的下坡小鸟推之后说,“坦白说,这依赖于风的情况。比赛条件将决定我们的进攻性有多强。但是卡尔和查尔斯真的能够抓下一堆小鸟。”

  当然他们知道自己必须那么做。

  “你需要打出低杆数。”查尔斯-沃伦恰巧在里诺公开赛上落后史提夫-福兰斯获得亚军。“每一天总有一个人能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因此我想象明年会是一样的。一些人能从后追击,打出一个好杆数。如果你接近领先,你需要打出一个低杆数。”

  查尔斯-沃伦第三轮打出68杆,他正谋求第一个美巡赛胜利。最后一洞抓到小鸟之后,他与卡尔-佩特森战成了平手。他们俩领先帕克尔-麦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65杆)一杆。而迈克尔-艾伦(Michael Allen,68杆)和比尔-哈斯(Bill Haas,69杆)再落后一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可是史提夫-福兰斯如果能够继续保持他精准的铁杆--54个果岭51次标准杆攻上--他真的非常难打败。

  “我的铁杆非常好,我估计它不会有什么变化。”史提夫-福兰斯在第二轮打出65杆之后从当地的一家报纸的头版照片中发现了自己挥杆上的漏洞。“你知道,比赛到最终成了推杆比赛。希望我能一早拿下一些小鸟,可以放轻松一点。”

  星期六一开始,史提夫-福兰斯便很放松。他在第二洞推入17英尺小鸟推。他随后在第五洞五杆洞切球切到一英尺以内抓到小鸟,并且在第六洞三杆洞将球击到7英尺以内再抓到一只小鸟。这样一来,他的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6杆。

  史提夫-福兰斯前九洞连拿三个标准杆之后收手,包括第九洞。那一洞他前两轮打得不理想,吞下一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史提夫-福兰斯在第11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将球开到了果岭的左边,然后在进攻的时候出错,23英尺两推。卡尔-佩特森把握住了战机。

  开始本轮比赛的时候落后4杆,卡尔-佩特森一早便开始进攻。他在第五洞五杆洞用7号铁将球击到12英尺处,拿下老鹰,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2杆。他随后在第13洞抓到小鸟,7号铁将球击到了15英尺处,而后在第16洞三杆洞拿下20英尺关键性推杆又抓到一只小鸟,从而将劣势缩小为1杆。接下来他打出一个漂亮的G杆到11英尺处,在17洞抓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5杆,从而获得了并列领先。

  可是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延续多久。

  前两轮在理想的状态下比赛,温度为27、28度,有一点点风。星期六,太阳仍旧打了照面,气温也是适宜的,可是风速便达到了25英里/小时。

  职业生涯史提夫-福兰斯曾八次领先54洞,虽然前五次都没有把握住,最近两次(2007年里诺公开赛和2004年殖民地高球赛)他便取得了胜利。值得注意的是,上一次他在里诺公开赛上的领先杆数也非常高,达到了5杆。

  很显然要追上史提夫-福兰斯需要非常低的一轮杆数,因为今年最大的反超杆数为6杆,在英国公开赛上。而目前在六杆范围以内的选手仅仅只有三位选手。

浏览成绩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