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杆之差未完成目标 黄美好朝夺冠愿望稳步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完成自己赛前定下的平标准杆的目标,但是73杆的成绩仍然让黄美好占据了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京津新城站第一轮的女子组领先位置。

  “今天感觉不算太好,开球的运气不太好,一路下来都在救球。”黄美好总结第一轮表现,“这个球场对我来说,能直接走近道的地方我比较占优势,因为我的开球距离还可以。今天我都在积极的进攻,但是效果没有想象中的好,进了很多沙坑。”

  从10号洞开球,黄美好在前两洞推进标准杆,12号洞388码,标准杆上果岭,但是面对下坡的6码小鸟球机会,她出现了三推杆。还好紧接着的13号洞,她稳稳拿到小鸟。16号洞和17号洞,这样的柏忌接小鸟的情况又出现了一次。在标准杆完成9洞后,黄美好在后半场一路守住标准杆,遗憾的是在8号又吃到柏忌,而9号洞果岭推小鸟,又擦洞而出。

  “今天我的目标是72,可惜最后一个洞的鸟差半个球位没有进。”黄美好说,“其实果岭的起伏不是特别大,旗杆的位置也不是很刁,只要保证距离,还是很有机会的。”

  自从年初在南国桃园夺得第一个业巡赛冠军之后,黄美好的名次屡屡出现在国内业余赛事的领先榜前列,基本上没站比赛都有机会冲击冠军。“并不是每一站都冲着冠军去,”黄美好说,“比赛的目标与自己练球的水平是挂钩的,每次到一个球场比赛,我会估计自己的水平,最好能打成什么样,最不好会打成什么样。”

  本周来到帝景,黄美好坦言自己的目标是冲击冠军。“我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是明年转职业,”黄美好说,“希望能够再拿一站冠军再转。”

  第一轮就拿到了4杆的领先优势,对于黄美好来说,距离夺冠的目标并不遥远,今天一杆之差未能完成目标,她自信“明天把它补回来”,“只要心平气和的去完成三轮比赛,自己的目标应该没什么问题。”黄美好淡淡地说。

  (Lai)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