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旋石锦标赛次轮铁杆神奇 福兰斯65杆抢到1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并没有多次浏览领先榜。他过于忙碌,一直在看铁杆的神奇表现。

  史提夫-福兰斯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首届旋石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取得了单独领先。他两轮成绩为131(66-65),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第一轮并列领先者杰夫-戈乌(Jeff Gove,67杆)和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一杆。布兰登-德-约格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查尔斯-沃伦(Charles Warren)打出65杆之后,以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落后一杆。

  在雾蒙蒙、潮湿、温度适中,微风轻拂的一天,比赛条件再次十分理想。左撇子史提夫-福兰斯在开局66杆的情况下迅速启动。他从后九洞开球,一上来便抓住四只小鸟一头老鹰,在7482码的阿图尤特

高尔夫俱乐部后九洞打出了30杆。阿图尤特高尔夫俱乐部球道宽阔、果岭柔软、滚动顺滑,是一个比较容易的球场。

  “我总是说我的铁杆是我的强项,当你碰到这样宽容的球道时,如果我能把小球放到球道上,我经常都能用铁杆将球击到旗杆附近。”前两轮36个果岭,史提夫-福兰斯以标准杆上了34个。“我不断给自己制造小鸟推。如果我的推杆顺畅,我能拿下一些小鸟。”

  开始第二轮的时候落后一杆,史提夫-福兰斯在562码第12洞五杆洞用3号木将球敲到14英尺处,拿下老鹰,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随后又在接下来两个洞抓到了小鸟。当他在第18洞抓到15英尺小鸟之后,他与布兰登-德-约格战成平手,以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领先。

  史提夫-福兰斯七月底的时候在里诺公开赛取得了36洞领先,最终取得了胜利。他在第二洞四杆洞拿下17英尺小鸟推之后,也取得了领先。当天,史提夫-福兰斯唯一的失误是最后一洞35英尺距离出现三推吞下柏忌,这抵消了第八洞的那只小鸟。

  如果不是第九洞,史提夫-福兰斯应该能够取得更大的领先。星期四,他在该洞吞下了双柏忌。

  “那一洞我打得真的不行。”史提夫-福兰斯说,“我的推杆让我败落。不过一切还好。我今天拿下了一些推杆。”

  布兰登-德-约格是来自津巴布韦的27岁青年,曾经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明星。在548码第五洞五杆洞,他拿下老鹰之后开始在领先榜上移动。随后他3号木将球击到了右边的裙边,推入了26英尺推杆。这弥补了他在第四洞吞下的柏忌。在后九洞他抓到了四只小鸟,取得了领先,直到史提夫-福兰斯几个小时之后杀将而来。

  “来到最后七场比赛,我把自己放到这样一个位置上,我必须要打出好成绩。”布兰登-德-约格在20场比赛中仅仅7次晋级,在奖金榜上远远被抛离,目前位于第171位。“你知道,我没有什么好输的。基本上,差不多,这对于我来说是七个星期的资格学校,因此我不得不打出好成绩来。”

  杰夫-戈乌从第十洞开球,在没有柏忌的一轮抓到了五只小鸟。在第八洞四杆洞抓到3英尺小鸟之后,他与布兰登-德-约格战成平手。

  “今天我的大部分表现是不错的。我都在当下这一刻,努力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进取一些,因为杆数非常低。”杰夫-戈乌在前三洞拿下两只小鸟,随后一连拿下8个标准杆。“你需要保持耐心,你需要等待你的下一次冲刺。”

  旋石锦标赛总奖金600万美元,开启了新的七场比赛,它们被总称为美巡赛秋季系列赛。这些比赛将决定最终的奖金榜。前125位选手将获得2008年完全的参赛资格。而秋季系列赛将决定31位到125位的走向。

  两轮过后,泡沫线附近已经有大的变化了。

  史蒂夫-艾伦(Steve Allan,69杆)进入比赛的时候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25位上,他比起第一轮来提高了7杆,可是仍未能获得晋级。乔-杜兰特(Joe Durant,121位)、鲍勃-亨兹(Bob Heintz,122位)、道格-拉贝尔二世(Doug LaBelle II,124位)、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127位)、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130位)、简森-杜夫纳(Jason Duffner,132位)、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136位)和崔普-埃森奥尔(Tripp Isenhour,137位)也没有获得晋级。

  四位选手在泡沫线附近——赖安-阿默(Ryan Armour,123位)、比尔-哈斯(Bill Haas,126位)、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128位)和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131位)都可以参加周末的比赛。其中,约翰逊-瓦格纳、亚力克斯-塞加卡以及比尔-哈斯看上去在星期日都能拿到一张不错的支票。

  颇受关注的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尼克-弗拉纳根(Nick Flanagan)在打出68杆之后,刚好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卡线获得晋级。尼克-弗拉纳根在美巡赛次级巡回赛上赢得了三场胜利,直接晋级美巡赛。他已经确保了明年的参赛卡。

   旋石锦标赛次轮成绩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