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公开赛次轮因天气两度中断 吴太根六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台湾名人赛第二轮的比赛于周五在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老天爷今天给所有参赛球员提出了一个大考验,不但下雨,还伴有大风,最终韩国球员吴太根(Ted Oh)凭借68杆(-4)的成绩横扫全场,取得领先。

  31岁的吴根太去年在该项比赛获得第三,他一直希望更上层楼;两轮过后,他的总成绩是139杆(-5),领先其他球员6杆,愿望已经实现了一半。

  今天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曾两度因恶劣的天气而中断。早晨7点45分,比赛第一次被叫停,并在10点半重新开始;下午1点33分,比赛再次因为大雨而暂停,47分钟后,一切重新步入正轨。傍晚5点55分,由于天色过暗,赛事被中止,共有54名球员完赛,剩下的球员将于周六早晨6点50分继续比赛。

  不过这一切并未影响吴根太,他在第二轮整场比赛中都状态稳定,抓住七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

  中国台北球员陈元车(Chen Yuan-chi)今天打出69杆,与打出73杆的业余球员Chiang Chen-chi同列第二。泰国球员马山目前是亚巡赛奖金榜的第九名,他凭借74杆的成绩排在第四,与他分享这一位置的是新西兰球员布莱德-伊利斯(Brad Iles)和菲律宾年轻球员阿德米奥-穆拉卡米,三人的总杆数同为146杆。

  吴根太1999年转为职业球员,是2001年亚巡资格学校比赛的冠军得主。在比赛第二次中断前,他已经打完15洞,低于标准杆3杆。刚刚重返赛场,他就在第16洞吞下柏忌,不过在后面的第17洞,他在17码外小鸟推进洞,接着在par-4的最后一洞,他又成功抓到小鸟。

  “我今天又打出了精彩的一轮,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取得领先。即使是赛事中断也没有阻止我创造好成绩。在这里,我似乎总是有如神助。”这也是吴根太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今天是我的好日子。尽管遭遇柏忌,我在最后两洞却成功抓鸟,顺利巩固了优势。以前我也曾经领先过,但总是无法坚持到最后,因为我对夺冠太过执着了。本周,我不会再去想冠军头衔,我要潜心比赛。”

  陈元车在2005年的比赛中进入了前十,他今天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六只小鸟、三个柏忌。“我今天推杆不错,大雨和比赛中断都没有影响我的进度。我猜与太根同组对我是个很大的帮助,因为他在潮湿的果岭上发挥非常稳定。”

  菲律宾的穆拉卡米今天吞下两个双柏忌,成绩大幅下滑。不过24岁的年轻人并未气馁。“我计划在第三轮打出-3或-4的成绩。如果成功了,我就还有机会,因为在柔佛时我也处于差不多的境地。在这座球场,什么都可能发生,但是只要自己打出好成绩,就可以以不变应万变。”

  自1997年以来,这是马山首次重返这座球场,他的目标是通过好的成绩巩固自己在奖金榜的排名。“我已经下定决心本周要有所作为,因为我想进入今年的的奖金榜前五。我打算通过本周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印度球员S.S.P 朝拉夏今天只打出78杆,总成绩是150杆,暂时处于并列第12位。

  (小曼)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