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JGC青少年巡回赛南沙站精彩纷呈 球员礼仪仍需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2:03  新浪体育
CJGC青少年巡回赛南沙站精彩纷呈球员礼仪仍需重视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 CJGC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站在广州南沙球会圆满落幕,共有53名来自广东各地以及台湾和香港地区的优秀选手参赛,其中13-17组冠军被来自台湾地区的蔡丛宇夺得。

  蔡丛宇今年17岁,曾经多次获得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大赛的名次,在今年的海南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中夺得了15-17岁组的冠军。而同组中中国大陆的优秀选手也非常多,大家对这个组别的冠军充满期待。由于蔡丛宇比赛前日才赶到球会,在没有试场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74杆的好成绩。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邵永亮发挥欠佳,只有罗文浩最后与蔡丛宇同样打出了74杆,但由于比赛条件中并列只能由最后一洞逐洞比较杆数决出,失去了同蔡丛宇加洞的机会,屈居亚军。该组别前八名获得者分别是蔡丛宇,罗文浩,梁政,贺大伟,邵永亮,吕浩源,侯天祺和简传林。

  10-12岁的竞争最为激烈,共有26名男女选手参与角逐。多位曾经在全国比赛中获得过名次的选手此时因为合并到一个组别,所以竞争更为激烈,而能够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女选手更加值得称赞。该组前八名获得者分别是陈子豪,徐倩怡(女),宋泰霖,罗敏嘉(女),范诗洋(女),任祥铭,郑兆彤和王一辰。而6-9岁组的冠军不负众望的被关天朗拿走,同时他也成为全场的总杆冠军,该组的前八名分别是关天朗,姜启文,周子千,吴取鸣,刘瑞欣(女),石立,吕家业和姜启超。

  比赛中首次启用的CJGC计时系统,大多数球员都能够很好的遵守。而在礼仪表现方面,还是有个别球员因为打不好球而发脾气。纵观来自不同地区的球员的整场表现,可以感受到来自台湾地区的青少年球员在礼仪方面比较突出,不但尊重比赛和其他球员,在球打的不好的情况下,能够更好的控制情绪,不发火,不拿球场和球杆撒气,值得其他地区的小球员学习和借鉴。

  (一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