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取联邦杯 伍兹赢体育界单笔最高奖金10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7:44  新浪体育
夺取联邦杯伍兹赢体育界单笔最高奖金1000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摆脱虚弱的开局,最终在星期天实现了双冠王。他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巡回锦标赛,同时将首届联邦杯总冠军收入囊中。

  进入最后一轮时领先3杆,世界第一在联邦杯最后一回合决赛的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夺取了1000万美元奖金。这样一个巨额的奖金是体育界历史上最高的单笔奖金。

  在第二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之后,老虎伍兹抓到了六只小鸟,再吞一个柏忌,最终以257杆(64-63-64-66),低于标准杆23杆打破赛事纪录。这是老虎伍兹的第61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本赛季第一个冠军,五场比赛中的四个冠军。

  老虎伍兹的同组同伴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以71杆完成最后一轮赛事,与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68杆)分享第二位。两位选手的成绩为265杆,低于标准杆15杆。

  老虎伍兹领先54洞的战绩上升为41胜3负,最后一天他在25,000名观众面前再次实现大众的期待。

  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在东湖获得并列17名,他最终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二位,拿到了300万美元奖金。米克尔森排在第三位,获得了200万美元。

  不过以上这些奖金都不会直接到帐,它们将进入球员的退休帐户。

  无论如何,老虎伍兹马上便能126万美元,这是巡回锦标赛的冠军奖金。这意味着本赛季老虎伍兹的总奖金也已经超过了1000万美元。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