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兰球场感觉似异域 张连伟满意发挥看好泰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8:27  新浪体育
君兰球场感觉似异域张连伟满意发挥看好泰国球员



  新浪体育讯 周日下午,中国一哥张连伟,以68杆结束“美的”职业精英赛,他没有让观众失望:前半场31杆,五只小鸟无柏忌,他聊发少年狂,给球迷带来了惊喜,以为去年张连伟决赛64杆夺冠的局面即将重现。颇有些遗憾的是,下半场,张连伟在岛状果岭的三杆洞第15洞,开球打深了,下了水,最后花了五杆,吞掉双柏忌。

  “上半场,很顺利;下半场,其实特别稳,只是出了一个失误。”赛后,张连伟说,“我当时还是很想攻一下的,所以打得有点急了!”在自己改造过、难度增加的君兰球场,四轮12个低标准杆,张连伟算是基本满意。他更开心的是自己在290、300码的地方埋伏的沙坑正好制服了不少“大炮”型球员,为比赛增加了不少的挑战性。

  “君兰这个球场的草和草纹,和泰国的一些球场很像;君兰球场地处南方,气候与泰国有点相似,应该很适合泰国球员打。泰国球员的短杆水平很好,尤其是推杆,所以我想他们打得应该都不错。这次,能打进前十名的也会比较多!”张连伟分析道。

  而最终两位泰国选手威拉沧、法当修和苏格兰人叶茨战平,进入延长赛。四个洞之后,泰国老将威拉沧胜出,拿到了第9个亚巡赛冠军。

  这一轮除领先组,跟随观众最多的当属张连伟这一组。一哥的号召力仍旧不容置疑,“观众来看球对球员多少会有些影响。但是我还是希望比赛中,有越来越多看球的人,希望他们喜欢

高尔夫、欣赏高尔夫。当然,观众们能在礼仪方面多注意,多了解高尔夫,才会在看球的时候享受到更多乐趣。我很期待,一年一年环境越来越好!”

  (沫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