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频繁连战八场 梁文冲无法参加中巡赛大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18  新浪体育
赛程频繁连战八场梁文冲无法参加中巡赛大佛杯



  新浪体育讯 由于赛程冲突,梁文冲表示他无法参加中巡赛年底的两场比赛以及大佛杯。

  “美的中国精英赛之后我会休息一周,再之后我的赛事安排得很频繁,要连赛八周。”梁文冲说,“我今年无法参加大佛杯以及中巡赛的另外两场比赛。

  “我要参加韩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日本的另外一场比赛,然后是印度尼西亚的比赛;另外还有新加坡公开赛、汇丰冠军赛、香港公开赛、VOLVO亚洲大师赛等。”

  梁文冲今年肩负一个重任,夺取亚巡赛奖金王,他必须参加年末的大赛才能保证这一任务的顺利完成。另外一方面,梁文冲也不愿意放弃日巡赛,他必须要打满规定的最低数字,因此他的海外任务十分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