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首日比赛结束 美国队与英爱队战成6比6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1:29  新浪体育
沃克杯首日比赛结束美国队与英爱队战成6比6平

英爱联队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沃克杯首日,英爱联队与美国队在北爱尔兰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战成6比6平。

  美国队赢得了下午开局五场单人对决赛中的四场,可是英爱联队便赢得了最后三场。

  18岁的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是在今年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银质奖章,他上午搭档同胞乔纳森-考德威尔(Jonathan Caldwell)在四人二球赛中,于第18洞战平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以及他的同伴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

  可是在下午的单人对决赛中,罗里-麦克艾瑞便打得太随便了,18洞3英尺标准杆推杆没拿下,以一洞之差输给了比利-霍斯切尔(Billy Horschel)。在这场艰难的斗争中,比利-霍斯切尔取得了有些幸运的一分。

  科尔特-诺斯特、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和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也为美国队取得了胜利,看上去美国队将大幅度领先。可是奈杰尔-爱德华兹(Nigel Edwards)、杰米-穆尔(Jamie Moul)和大卫-霍西(David Horsey)却抑制住了紧张的情况,在最后一洞为英爱联队取得了胜利。

  还没有满20岁,瑞奇-福勒以赢5洞剩4洞战胜了劳爱德-索特曼(Lloyd Saltman),为美国队赢得了第二分。上午他搭档比利-霍斯切尔以赢4洞剩3洞战胜了劳爱德-索特曼(Lloyd Saltman)/李斯-戴维斯(Rhys Davis)。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科尔特-诺斯特失去了3洞领先,可是在17洞他便拿下15英尺小鸟重新获得领先,在18洞抓鸟之后战胜了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NCAA锦标赛冠军杰米-拉夫马克克服了早半段的劣势,最终以赢5洞剩4洞战胜卢埃林-马修斯(Llewellyn Matthews)。

  这个时候美国队以6比3领先,可是英爱联队却开始反攻。奈杰尔-爱德华兹和杰米-穆尔以赢1洞取胜,其中杰米-穆尔在最后一洞射下小鸟。而大卫-霍西却反攻取胜,在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于最后一洞吞柏忌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

  “我想我们下午早半段拥有优势,可是如同经常发生的情况一样,英爱队在后半部分打得很好,反攻了回来。”美国队队长巴迪-马鲁西(Buddy Marucci)说,“我们明天应该在最后收尾阶段好起来。我们需要注意16、17、18洞,让它们顺着我们来。”

  上午的四人二球以2比2平结束。

  星期天将举行另外四场四人二球赛和八场单人对决赛,卫冕冠军美国队先达到12分便将保住沃克杯。美国队在沃克杯中的总战绩为32胜7负1平,可是自1991年以来从没有在美国之外夺取过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