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老鹰挽回美国颓势 沃克杯周六上午两队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7:32  新浪体育
神奇老鹰挽回美国颓势沃克杯周六上午两队战平



  新浪体育讯 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在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第18洞拿下了110英尺,让人惊讶的老鹰推,从而在星期六上午最后一局比赛中与对手平分一分。这一个半分也让美国队在第一阶段四人二球赛中以2比2战平英爱联队。

  八场单人对决赛仍旧会在下午举行。

  杰米-穆尔(Jamie Moul)与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这一对英格兰组合在四洞待打的时候仍领先3洞。在第14洞三杆洞,丹尼-威利特发球接连撞上山丘,落到了果岭上,打中了旗杆,最终停到了3英尺之外。他们在该洞抓到了小鸟。双方在16洞都以标准杆收杆,英爱联队维持了2洞的优势。

  这个时候乔纳森-摩尔(Jonathan Moore)给美国队抛去了救命稻草。他在17洞拿下25英尺小鸟推,从而将劣势缩小为1洞。随后,韦伯-辛普森在最后一洞拿到了不可能的老鹰推。

  “一开始推杆向右走,而最后又向左走。”韦伯-辛普森说,“这可真是酷呀。我一开始觉得自己击得太硬了。”

  “在最后一洞射下老鹰——你真的无能为力。”杰米-穆尔评价这局比赛时说,“我们今天大部分时候都处于领先。结局真的有些让人失望。但是我们将在下午加油努力。”

  每一方的队伍都赢得了一场四人二球赛。

  比利-霍斯切尔(Billy Horschel)/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在第三洞获得领先,最终以赢4洞剩3洞战胜了劳爱德-索特曼(Lloyd Saltman)/李斯-戴维斯(Rhys Davis),从而为美国队赢得了一分。

  看上去美国队似乎也会赢第二局比赛,可是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搭档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便在18洞吞下柏忌,与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乔纳森-考德威尔(Jonathan Caldwell)战平,各得半分。18岁的本土选手罗里-麦克艾瑞在最后一洞将球切到七英尺处,他的同胞乔纳森-考德威尔拿下了那一推。

  罗里-麦克艾瑞说:“球迷真的很好,我们希望能够给他们制造一些可以欢呼的好球。”

  英爱联队取得的唯一胜利来自约翰-帕利(John Parry)/大卫-霍西(David Horsey)。他们以赢2洞剩1洞战胜崔普-库恩(Trip Kuehne)/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

  美国队在沃克杯的总体战绩为胜多负少:32胜7负1平,可是自从1991年以来便没有在美国以外夺取过冠军。1991年在波特马诺克(Portmarnock)取胜的时候,米克尔森在美国队的队伍中。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