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后赶往大学报道 业余锦标赛黎佳韵追平江喜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0:13  新浪体育
赛后赶往大学报道业余锦标赛黎佳韵追平江喜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07“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杯”中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次轮在新疆雪莲山高尔夫球场结束。首轮领先者江喜娟打出76杆,黎佳韵打出72杆,两轮均以149杆并列领先,黄美好打出77杆,以两轮成绩1杆之差,排在第三位。

  早上11点40分,广州选手黎佳韵与首轮单独领先者江喜娟从第10洞同组出发,全轮共拿下3只小鸟,吞下3只柏忌。“比起昨天,今天总体发挥不错。开球上球率与平均杆上果岭都有所提升,其中最满意的是铁杆”。以落后4杆进入第二轮,黎佳韵在后九洞吞下3只柏忌,转场之后,从第3洞至第5洞连续拿下小鸟,保平标准杆。“三只小鸟,均是由于铁杆攻果岭,球距离旗杆位置很近,一杆推进洞。”

  今年,黎佳韵已经考取了广东对外经贸大学,学习英语专业。9月2号将是她大学报到的第一天,“其实这是第一次来到新疆,本来希望能够多留几天体略一下当地风情,但因为9月2号学校报到,而且我还准备住校,需要提前收拾准备,所以订了明天晚上的航班回广州”。

  本次比赛,黎佳韵与江喜娟同住在一间房间,前两轮她们都是同组出发。明天,两人将在决赛轮一起打领先组,究竟谁能坚持到最后胜利,让我们试目以待。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