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连伟首日打出红字 文莱公开赛梁文冲因伤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15  新浪体育
张连伟首日打出红字文莱公开赛梁文冲因伤困扰

赛后张连伟梁文冲一前一后回到会馆, 两人互相致意辛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文莱公开赛在文莱帝国饭店乡村俱乐部展开首轮角逐。中国双雄张连伟与梁文冲在首日分别打出70杆和73杆,他们的战绩分别为负1和正2。

  帝国球场的第九和第十八的果岭是连在一起的,所以,前9洞出发的张连伟和后9洞出发的梁文冲一前一后出现在最后的果岭上,确切地说,文莱时间中午12点40分,当张连伟推进一个柏忌球的同时,阿冲那一边的球正好飞上果岭,阿冲后来两推保帕。

  “今天还是1号木打不起来,都太低,过不了那些障碍物,加上切杆也不是最好,所以打不了多少鸟,好在推杆还可以。”张连伟也只是在最后一洞打了个柏忌,前九洞他两鸟一柏忌,后九洞一鸟一柏忌,应算差强人意,因为张连伟上一场比赛是在一个月前的大上海中巡赛站。所以这次重投战团,第一天有红字出现,也算不错。可以看得出他心情不错。打完比赛在会所吃过午饭后,张连伟就回酒店休息,文莱的午后阳光还是非常灼人,看得出张连伟这次很注意调整,有点志在必得的意思。

  而梁文冲打出正2,自然不满意,他前12洞曾掉到正3,所幸在第14洞抓了个鸟,喘了一口气。对于发挥不佳,阿冲承认事出有因,他前两天扭伤的颈部肌肉还没有得到完全恢复,所以在比赛时不敢全力出击,自然影响了攻球效果。打了三个柏忌一个小鸟也属正常。

  赛后他去进行理疗,之后又作了些切球练习。

  “我前一阵子比赛多,尤其是大比赛多,我练得多了些,可能疏忽了肌肉的恢复性训练。”阿冲事后反省道。

  看来,防范受伤是阿冲亚巡王冲击之路的一个重大课题。

  阿冲现在不但是亚巡赛排名第一,而且他还保持着一个纪录,在亚巡赛近200名选手中,凡今年参赛超过四场以上的,只有阿冲全身而退,保持全部晋级。所以,这文莱公开赛第二天,对于阿冲又多了一重压力。

  (阿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