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出耽搁久须照顾家庭 埃尔斯退出德意志银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56  新浪体育
外出耽搁久须照顾家庭埃尔斯退出德意志银行赛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由于家庭原因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他不会参加本周在波士顿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埃尔斯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他正在回伦敦的旅途中,他的孩子这个时候要准备重返学校学习。

  埃尔斯计划下一周回来参加在芝加哥举行的BMW西部锦标赛,该比赛为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三回合。另外他也计划参加随后一周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巡回锦标赛。

  “我在外已经有八周时间,现在回家非常重要。我的孩子正准备回校读书。”埃尔斯说,“我后悔错过了这么顶级以及重要的赛事,我希望每个在那里参赛的人都有一个愉快,而成功的星期。”

  埃尔斯在联邦杯

总决赛第一回合巴克莱精英赛上拿到并列第四名,他的积分排名从第19位上升到了第10位。

  埃尔斯是紧接老虎伍兹以来又一个放弃总决赛的大牌选手。老虎伍兹没有参加在纽约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埃尔斯从来没有到波士顿TPC球场参加过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