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返福地鹰阁延续胜利 卡西要卫冕尊尼获加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50  新浪体育
重返福地鹰阁延续胜利卡西要卫冕尊尼获加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Paul Casey)本周将重返著名的苏格兰球场鹰阁卫冕尊尼获加锦标赛。他希望继续在自己喜爱的鹰阁球场上延续胜利。

  鹰阁可以算得上是这位英格兰人的福地,卡西已经在鹰阁有过两次获胜的记录。2001年,他在鹰阁的PGA百年球场(The PGA Centenary Course)举行的苏格兰PGA锦标赛(尊尼获加锦标赛的前称)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去年,他又以一杆的优势战胜了丹麦球手索伦-汉森(S?ren Hansen)和同胞安德鲁-马歇尔(Andrew Marshall),第二次在鹰阁获胜。

  那也是卡西自己的第6项欧巡赛冠军。随后,他在去年的9月拿下了汇丰世界比洞锦标赛的胜利,到了今年1月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卡西则成功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项欧巡赛冠军。

  如今,排在欧巡赛奖金榜第12位的卡西将再次重返这个将要举办2014年莱德杯的鹰阁球场,有望将自己在欧巡赛获胜的数目改写为“9”。

  在本项赛事8年的历史里,还没有一位本土作战的苏格兰球手获得过胜利,不过去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4名的赛事主席科林-蒙格马利(Colin Montgomerie),将率领苏格兰球手力争改变这个尴尬的记录。

  今年44岁的蒙哥马利已经在今年7月的欧洲公开赛上证明了年龄不会成为成功的障碍。他在那里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1场欧巡赛胜利,超过了尼克-佛度(Nick Faldo)的30项欧巡赛冠军,成为欧巡赛历史上赢得欧巡赛最多的英国球手。

  当然,作为本项赛事的主席,蒙哥马利还是非常乐意地看到自己能够在鹰阁增添又一项获胜的记录。他之前在苏格兰本土举办的欧巡赛中已获得两项冠军,分别是1999年在洛蒙德湖(Loch Lomond)赢得的胜利以及2005年登喜路球场锦标赛的获胜。

  苏格兰本土球手在本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是雷蒙德-罗素(Raymond Russell)和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分别在2002年和2003年取得的亚军。佛塞斯在去年的比赛中也获得了第6名,而他目前看起来也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他在上周刚刚结束的荷兰公开赛上表现抢眼,获得了并列第3名。

  “这是鹰阁之前的一次美好的推进。”佛塞斯在荷兰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6杆之后欣喜地表示,“我在所有四天的比赛里从梯台到果岭都打得很好,我可以从中吸收到很多东西。接着下来有一些重大的比赛要来临,目前将要实现的首要目标就是获得奔驰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然后就是VOLVO大师赛。”

  当然,回到自己家乡比赛的佛塞斯自然也对本项赛事有着美好的憧憬。“我过去有几次在鹰阁表现不错,这是我能够表现出色的球场之一,也是我所期待的赛事之一。这是苏格兰的比赛,出色的球场,我非常期待着比赛的到来。”

  本项赛事也将见证里奇-拉姆奇(Richie Ramsay)在欧巡赛上首次亮相自己家乡的比赛。去年,拉姆奇成为美国业余锦标赛自1898年以来的首位获得冠军的苏格兰人。今年7月底,24岁的拉姆奇正式宣布转为职业球手,并在自己的首场欧巡赛俄罗斯公开赛上获得晋级,最终取得并列第53名。

  法国人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则希望自己在鹰阁实现唯一的苏格兰赛场两连胜。他在7月进行的苏格兰公开赛上已赢得冠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