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力呈现世界级精彩赛事 07汇丰冠军赛11月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23:21  新浪体育
倾力呈现世界级精彩赛事07汇丰冠军赛11月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众多世界顶尖高手参加的“2007汇丰冠军赛”将于今年11月8日至11日在中国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汇丰集团体育赞助总监莫嘉乐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本届‘汇丰冠军赛’再次为亚洲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由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选手组成的强大阵容。这些世界顶级高尔夫选手将‘汇丰冠军赛’纳入他们的赛事日程,也印证了‘汇丰冠军赛’的规格在不断提高,影响也在继续扩大。同时这也显示了汇丰作为全球高尔夫赞助商致力于在亚洲地区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决心。”

  菲尔-米克尔森和雷铁夫-古森已确认参赛,新科大满贯赛事冠军安格-卡布雷拉和帕德瑞格-哈灵顿也加入了今年的选手名单。连同早些时候确认参赛的厄尼-艾尔斯、维杰-辛格和塞尔吉奥-加西亚,“2007汇丰冠军赛”势必成为本年度又一场世界级

高尔夫盛会。

  为了进一步推广“2007汇丰冠军赛”,汇丰还将于9、10月间在亚太地区五座城市开展“2007汇丰冠军赛奖杯之旅”。“奖杯之旅”将从北京出发,历经香港站、

马来西亚吉隆坡站、新加坡站,最后回到“汇丰冠军赛”举办地——上海。

  除赞助职业高尔夫赛事外,今年年初,汇丰还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启动了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该项目包括“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和“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冬夏令营”,并延伸至“汇丰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网站、教练培训和学校普及计划。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翁富泽称:“汇丰在将世界级高尔夫赛事带到中国的同时,也致力于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我们期待中国本土高尔夫球手将来能在‘汇丰冠军赛’上夺冠。”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汇丰密切合作。我们希望通过合作,能促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接触、了解这项运动,并在赛场上获得成功。”

  “汇丰冠军赛”的参赛选手来自于世界四大顶级高尔夫职业巡回赛的冠军,以及全球排名前50位的职业选手。该赛事同时得到了欧巡赛、亚巡赛、澳亚PGA巡回赛、阳光夏季(南非)巡回赛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认可。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