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25日新浪球友会湖畔青蛙高球畅打活动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41  新浪体育
8月25日新浪球友会湖畔青蛙高球畅打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新浪球友会畅打活动再次在湖畔青蛙拉开帷幕。

  虽然已经过了立秋,但北京的天气依旧是那么炎热,不过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减退新浪球友会的球友们对高尔夫球的钟爱。当我们活动人员到达现场的时候,发现有些球友早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了,还没到9点,球友们就已经开始积极签到了。

  活动中,每个球友看上去都像一个专业球手,互相切磋着球技。有位酷爱高尔夫球的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打球要领,虽然姿势还并不完全标准,但大家虚心学习的那种精神激励着在场每个人。他还说“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办一些,让我们这些喜爱高尔夫球的朋友能有更多在一起交流的机会”

  在这样的氛围里,时间过的飞快, 25日的球友会就这样在球友们的欢声笑语声中圆满落幕了。

  此次活动再次得到湖畔青蛙练习场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球场、练习场的大力配合,才能够使球友会越办越好,在此,向所有支持和关注球友会发展的同行、球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本月31日在御林风尚

高尔夫俱乐部将举办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优惠下场体验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Fio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