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佛公开赛梁文冲完成赛事 决赛轮66杆暂列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亚巡赛柔佛公开赛决赛于今天举行,目前大部分选手已完成比赛。中国选手梁文冲在第四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优异成绩,最终以四轮282杆(68-74-74-66)的成绩,暂时排名第5位。菲律宾选手阿德米奥(Artemio Murakami)目前完成15洞,以-5的总成绩获得会馆领先。

  进入第4轮后,梁文冲的状态得到回升。他在第2洞至第4洞连抓3只小鸟,然后在第8洞再次抓获小鸟,前9洞以骄人的32杆完成;进入后9洞,梁文冲的状态出现起伏,他在第10洞和第12洞抓获小鸟,而在第14洞吞下柏忌,接着在第17洞再抓小鸟,最后第18洞,他却以柏忌结束了本次赛事。

  以下是梁文冲第四轮成绩卡: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