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佛公开赛第三轮盖伊领先 梁文冲74杆并列第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柔佛公开赛结束第三轮比赛,印度选手盖伊(Gaurav Ghei)以-4的总成绩冲上领先榜首位,他在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进入决战前他拥有1杆领先优势。中国选手梁文冲在星期六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三轮总成绩216杆(68-74-74),落后领先选手7杆,排在并列第20名。

  梁文冲受到星期六早上的双柏忌影响,下午开始第3轮的第1洞就吞下柏忌,接着在第7洞出现两推,吞下第2个柏忌,低迷状态一直延续到第12洞,至此他已有4个柏忌在身。转机在第14出现,4杆洞他抓下小鸟,而后几洞皆以保帕结束,最后以74杆完成第三轮赛事。

  梁文冲赛后表示,他第一轮打得很稳定,第二轮推杆很糟糕,第三轮状态差,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而皇家柔佛球场的球道比较窄,草长,整体颇具难度,梁文冲的上球道率受到一定影响。

  以下是梁文冲第三轮成绩卡: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