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球手谈中巡赛开放 吕文德鼓励李超征战海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次出战柔佛的台湾选手14人,共晋级了8位,前三天打完,宋孟璋以负1在台湾人中领先。

  在台湾选手中,中巡赛开放是一个话题。很多台湾选手都说到,他们事先根本不知道中巡赛已经向台湾选手开放,等打了才知道。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上次北京联通世界风赛,林根基拿冠军的那次,我也不知,要知道我是台湾排名第一。这种比赛应该知会我一下。”林文堂说得也很坦白,他去年取得台湾公开赛和台湾锦标赛两站冠军,尤其是亚巡赛之一的台湾公开赛,他算是给当地人长了脸。

  不过,林文堂可能会错过今年开放的另一站中巡,因为十月他要去美国参加美巡赛资格赛。

  但对于其它台湾选手,得知北京天安站中巡赛要继续开放后,还是雀跃得很。

  “我除了前几年的联盟杯,和这几年的亚巡赛外,好象没参加几场大陆举办的比赛,我自然也想去看看中巡。”44岁的老将吕文德说得比较含蓄。

  第一天曾在柔佛领先的林健斌也说很想去中巡赛看看,问了很多中巡赛的情况。

  在台湾选手中,张泽鹏是事先知情的一个,事实上原来中巡赛收到的风是张泽鹏和汪德昌联袂到大上海,但是,张泽鹏变卦了,因为和台湾一比赛撞期。

  “那一周台湾的比赛是我朋友办的,所以我不好意思不让儿子去捧场。”张泽鹏的父亲张思聪解释,这次张泽鹏出战东南亚,张思聪给儿子背包。但顶替张泽鹏的蔡启煌在大上海拿了亚军。

  开放首站,大陆选手李超赢了汪德昌和蔡启煌,在台湾选手中反响挺大,都觉得李超不易。

  “李超现在很不错,现在希望他能够多出来打亚巡,多打些比赛,多和不同的选手过招,这样对他的水平提高更快。”吕文德对李超很看好,认为大陆选手,除了张连伟,梁文冲外,应该出来的就是李超。

  李超在海峡杯时曾输给林文堂,林文堂这次也开玩笑说,李超还要争取赢吕文德,“因为吕老师也是台湾选手中一个象征。”

  林文堂,吕文德,张泽鹏,汪德昌等多位选手下月将出战君兰顺德的亚巡赛,到时李超等国内好手又多了一个向台湾选手叫阵的机会,至于今年天安站谁会占去台湾选手名额,尚是未知数。

  (阿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