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邦杯将改变对比格局 年度最佳球员悬浮在空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8:55  新浪体育
联邦杯将改变对比格局年度最佳球员悬浮在空中



  新浪体育讯 大部分球员认为老虎伍兹赢得五场胜利(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一场大满贯赛)之后,已经稳拿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毕竟他还拥有多项优势,包括最低平均杆数。

  可是联邦杯会改变这一切吗?

  也许吧。

  杰瑞-凯利(Jerry Kelly)表示他在投票选举年度最佳球员的时候会给联邦杯总冠军与大满贯赛冠军同样的积分。他举出扎克-约翰逊的例子。

  “扎克赢得了美国名人赛和另外一场赛事。”杰瑞-凯利说,“如果他赢得联邦杯,那意味着他赢得了另外一场赛事。那样一来,选举便成为了一个赛跑。”

  杰瑞-凯利相信一个球员赢得一场大满贯赛之后再赢得联邦杯等于某位选手赢得两场大满贯赛,也将拥有其相似的优势。最为著名的例子是1998年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双料冠军马克-欧米拉打败大卫-杜瓦尔(四场胜利,奖金王以及沃尔登奖),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