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JGC全明星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第三站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1:29  新浪体育
CJGC全明星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第三站圆满收杆

比洞赛各组冠军石昱婷、罗敏嘉、肖薏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2007年的暑期是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盛夏,伴随着一系列全国性的比杆赛,CJGC全明星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第三站圆满收杆。CJGC挑战赛是定期举办的比洞赛,赛制为两天,第一天是比杆排位赛,第二天是各组别的前八名的比洞赛。2007年比赛地点定在珠海竹仙洞高尔夫俱乐部,这是一个挑战性很强的标准PAR3球场,是一个一流的训练攻果岭和短杆精准度的培训基地。在这里CJGC挑战赛为孩子们提供了持续的比洞赛训练环境,极大地锻炼了选手们的心理素质。



石昱婷发表参加CJGC比洞赛感受

  经过两轮18洞的角逐,各组别的前八名选手晋级。13-17岁组第一至八名分别是吕浩源、罗莹、肖薏、贺大伟、欧致均、简传林、刘宇翔、何彦霖,10-12岁组第一至八名分别是洪毓婷、宋泰霖、罗敏嘉、李源、范诗洋,肖佳艺、周宗泰、王一辰,6-9岁组第一至八名分别是徐国振、李爱琳、石立、周子千、石昱婷、刘瑞欣、宋泰臻、毛泽婷。



肖薏和宋泰臻获得最佳高尔夫风尚奖

  比洞赛的挑战是残酷的,比杆赛没有拿到名次一般都可以接受,但是输给对手未能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却往往会流下眼泪,小选手们在一次次的考验当中逐渐学会控制情绪,让自己变得坚强,学会承受压力和失败。但是为了让比赛更加人性化,组委会特别设置了“竹仙洞杯友谊赛”,所有未晋级选手和未能进入决赛轮的选手都可以报名参加“竹仙洞杯”友谊赛,友谊赛为一轮九洞比杆赛,不分年龄组别,按照各年龄组打相应的TEE台,最后统一按照成绩进行排名。共有15位选手参加了本次“竹仙洞杯”友谊赛,前八名获得者分别是肖佳艺、范诗洋、宋泰臻、简传林、陈宣玮、何彦霖、周宗泰和丁煜中。组委会位以上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由格力珠海销售有限公司公司赞助的丰富奖品。



竹仙洞杯友谊赛前八名(右起第一)

  肖薏和宋泰臻分别荣获了CJGC全明星青少年高尔夫球挑战赛第三站的“最佳高尔夫风尚奖”。CJGC挑战赛第四站将于2007年10月举办。

  以下是比洞赛的最后成绩:

  6-9岁组决赛成绩:

  石昱婷 3洞胜出1洞免打

  李爱琳

  6-9岁组四进二成绩:

  石昱婷 2洞胜出1洞免打

  徐国振

  李爱琳 2洞胜出1洞免打

  刘瑞欣

  6-9岁组八进四成绩:

  徐国振 5洞胜出2洞免打

  毛泽婷

  石昱婷 2洞胜出

  周子千

  李爱琳 逐3洞胜出

  宋泰臻

  刘瑞欣 3洞胜出2洞免打

  石 立

  10-12岁组决赛成绩:

  罗敏嘉2洞胜出1洞免打

  李 源

  10-12岁组四进二成绩:

  李 源 逐1洞胜出

  王一辰

  罗敏嘉 逐1洞胜出

  宋泰霖

  10-12岁组八进四成绩:

  洪毓婷 3洞胜出1洞免打

  王一辰

  李 源 2洞胜出

  范诗洋

  宋泰霖 3洞胜出2洞免打

  周宗泰

  罗敏嘉 3洞胜出2洞免打

  肖佳艺

  13-17岁组决赛成绩:

  肖 薏 胜出

  贺大伟

  13-17岁组四进二成绩:

  贺大伟 逐2洞胜出

  吕浩源

  肖 薏 3洞胜出2洞免打

  刘宇翔

  13-17岁组八进四成绩:

  吕浩源 5洞胜出4洞免打

  何彦霖

  贺大伟 2洞胜出1洞免打

  欧致均

  刘宇翔 1洞胜出

  罗 莹

  肖 薏 1洞胜出

  简传林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