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市首个迎大运少儿高尔夫夏令营在龙岗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1:21  新浪体育
深圳市首个迎大运少儿高尔夫夏令营在龙岗开营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随着来自深圳市龙岗区内外的22名高球小选手在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潇洒挥杆,深圳市首个迎大运少儿高尔夫夏令营在龙岗开营。

  据介绍,由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举办的高尔夫夏令营,其目的十分简单,就是让青少年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并在活动中“认识大运、宣传大运、志愿大运”。 夏令营将于8月30日结束,主要面向龙岗籍对高尔夫有兴趣的少年,旨在普及高尔夫球运动,为青少年提供针对性的学习机会。通过两周的训练,让学员们学习到高尔夫历史、礼仪、规则和基本技术,并亲自在练习场挥杆练球。夏令营共吸引了22名龙岗区内外的高球小选手。年龄最大的十二岁﹐最小的只有五半,很多是连续2年报名参加的。

  据了解,龙岗公众

高尔夫球场已经连续第二年举办高尔夫夏令营了。较之以往,今年的夏令营规格和水平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许多高球小选手对高尔夫运动产生了兴趣,自觉地刻苦训练。教练也在夏令营中发现和挖掘有潜力的选手。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