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普及班成都站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49  新浪体育
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普及班成都站开营



  新浪体育讯 继上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夏令营普及班上海站、北京站的活动后,今天本次夏令营普及班的第三站在四川成都天鹅湖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营。

  普及班的本年度最后一站还将于8月29日至30日在昆明举行。该普及班面向对高尔夫有兴趣的青少年,旨在在全国范围内普及高尔夫球运动,每站两期,每期一天,每期培训100名学员。普及班通过与高尔夫有关的一系列教学活动,为参与活动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短期但有意义的学习平台,使他们能够对高尔夫运动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并正确引导他们喜爱高尔夫运动,走近高尔夫运动。在短短的一天培训中,学员将学习高尔夫历史、高尔夫礼仪、高尔夫规则、高尔夫球基本技术并亲自上练习场挥杆。

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普及班成都站开营

  本次夏令营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建立在2006年“汇丰明日冠军训练营”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中高协和汇丰银行在今年早些时候联合启动,是国内唯一经官方机构批准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整个夏令营按选手水平分为集训班、培训班和普及班,从而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针对性学习的机会。

  除夏令营外,“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还包括比赛、训练系统、教练培训项目、排名系统的建立以及校园高尔夫推广等项目。其中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已在北京、昆明举行了两站的比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比赛还将在深圳和杭州相继举行,决赛将于今年10月底在上海举行。

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普及班成都站开营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国际赛事管理公司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负责实施,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全力倾情协助。ecco高尔夫球鞋与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赛事用品。US-kids 将为夏令营免费提供儿童球杆。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