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第六俱乐部”杯国际高尔夫球邀请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53  新浪体育
首届“第六俱乐部”杯国际高尔夫球邀请赛收杆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17日,由第六俱乐部主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德润逸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赞助的首届“第六俱乐部”杯国际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是第六俱乐部在一周年庆典之际所推出的大型赛事活动,汇聚了包括享有”军中第一杆”美誉的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左建昌中将,原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钱树根上将,原对外经贸部副部长佟志广先生,全国高协副主席赵学建先生,原陕西省省长、省委副书记程安东先生以及加拿大驻华大使在内的社会各界知名人士。

  在本次赛事过程中,第六俱乐部还以其自身的号召力募集到大量善款,在积极支持、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同时,更将体育运动与慈善事业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本次大赛以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左建昌中将,金吉列集团总裁张世杰先生以及第六俱乐部总经理赵立先生的首先开球为本次赛事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大赛共设立了一杆进洞奖1名,总杆冠、亚、季军各1名,净杆冠、亚、季军各1名,最远距离奖1名,最近旗杆奖1名,女子总杆冠军1名,魅力风度奖1名,常青奖1名,进步最快奖1名,以此鼓励众人更加积极地参与到高尔夫这项休闲、健康的运动中来。

首届“第六俱乐部”杯国际高尔夫球邀请赛收杆

  当天赛事结束以后,所有参赛嘉宾还在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域的第六俱乐部进行了盛大的红酒和雪茄鉴赏酒会以及精彩纷呈的颁奖晚宴。中国银行信用卡部总经理福萍女士,中银信用卡(国际)信用卡司副总经理陈景超先生,中国银行商务区支行行长姜明先生,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邱勤先生,北京德润逸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栋先生,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代表赵时旻主任也都参与其中。

  晚宴当晚,还由第六俱乐部将活动当日筹募到的所有善款交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手中,并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第六俱乐部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活动旨在将关注慈善事业的各界高端消费人群聚集起来,以第六俱乐部自身的号召力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筹集大量善款,积极的支持、推动着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同时也为社会各界的高端人士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球技的展示舞台及创造商机的商务平台。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