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肾结石手术周五成功完成 拉夫三世在复原过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06  新浪体育
肾结石手术周五成功完成拉夫三世在复原过程中



  新浪体育讯 拉夫三世在动过了肾结石手术之后,星期五在佐治亚州复原之中。

  拉夫三世去年在他协助改建的橡树森林乡村俱乐部上取得了胜利。今年,他因为肾结石不得不放弃温丹锦标赛。

  医院的一名官员表示手术持续了20分钟。比赛过后不久,拉夫三世便出院了,估计可以参加下一周的巴克莱精英赛,联邦杯四场总决赛的第一场。

  “除了一边感觉被人痛击过,我都还好。”拉夫三世说,“医生说我可以在明天练习切杆和推杆了。而下个星期,我可以完全投入比赛之中。我应该能做好准备,参加下一周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