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克师生关系变得很微妙 老虎伍兹独自锤炼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7:58  新浪体育
汉克师生关系变得很微妙老虎伍兹独自锤炼技术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对于上个月英国公开赛的状态十分冒火,他立即决定修改挥杆。结果十分明显,他马上在火石乡村俱乐部飞扬跋扈,以巨大领先优势夺取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随后他在南丘乡村俱乐部又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

  可是要说这意味着老虎伍兹的教练汉克-哈尼马上要出局,那就还不会,但是老虎伍兹现在的确越来越倚重自己了。汉克-哈尼并没有出现在美国PGA锦标赛的赛场上,在可预见的将来,他也不太会常常出现在老虎伍兹参加的比赛中。

  有一个人注意到了老虎伍兹挥杆的改变: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199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目前是CBS的电视解说。

  “汉克和老虎是好朋友。他们将继续对话,汉克从某个角度来说仍旧是老虎的教练。但是我认为老虎主要把他当作顾问。”伊恩-贝克-芬奇说,“老虎正在做以前他做过的很多事情,很明显过去两个星期他修改了挥杆。汉克的教学模式肯定帮助老虎获得了更多能力,以及控制小球的能力,可是在英国公开赛的压力下他似乎不敢放开来打。”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