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总冠军伍兹仍有希望 佩特森乘机向前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7:53  新浪体育
联邦杯总冠军伍兹仍有希望佩特森乘机向前冲刺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决定放弃下一周巴克莱精英赛的参赛资格,对他争取联邦杯总冠军是一个打击。连续夺取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老虎伍兹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一位。目前他领先维杰-辛格11,000分。

  可是当本周温丹锦标赛结束之后,联邦杯积分将重置,那时他领先维杰-辛格的积分数也就1,000分,而领先第144位选手的积分不过15,300。这意味着巴克莱精英赛之后,他的优势或许荡然无存。

  尽管如此,我们仍不可以低估老虎伍兹在最后三场总决赛的机会。去年刚刚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老虎伍兹三次在芝加哥郊外赢得BMW锦标赛。去年没有参加东湖举行的巡回锦标赛,他过去曾两度在亚特兰大拿到亚军。

  事实上,老虎伍兹上个星期就有迹象要放弃巴克莱精英赛。两场胜利对身体的消耗很大,老虎伍兹另外从来没有在韦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进入过前十名。这些都可以构成他不参赛的理由。

  不过真正的问题在2008年。

  今年的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顶级球员有一周的休息时间,随后将奔赴加拿大皇家蒙特利尔,在那里争取总统杯的胜利。明年,顶级球员将连续参赛四周,然后直接打莱德杯。那可是非常耗人的一件事情。像老虎伍兹那样的球员很有可能不会参加完所有四场

总决赛

  “好呀,这对我们来说更轻松了。”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在温丹锦标赛上谈到老虎伍兹弃权时说,“我真的很高兴他不打下一周的比赛。在他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我对球童说:‘我赌他不会打第一场比赛,因为他现在的领先有这么多。’我确信他会打最后的三场比赛。他不参加第一场比赛有一点不幸,但是那仍旧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向上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