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莱精英赛阵容再次遭打击 亚梅斯兰格等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8:22  新浪体育
巴克莱精英赛阵容再次遭打击亚梅斯兰格等弃权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不是唯一一个放弃下一周联邦杯第一场总决赛的选手。另外有四名选手也不会参加巴克莱精英赛。该比赛将在纽约的韦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举行。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和简森-波恩(Jason Bohn)都不会参加总奖金700万美元的巴克莱精英赛。

  根据美巡赛的发言人表示,史蒂芬-亚梅斯希望休息一下有问题的背。兰格将参加欧巡赛的荷兰公开赛。而莱恩-帕尔默因为个人原因不参赛。简森-波恩由于肋骨受伤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出来打比赛了。

  下一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前144位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可是如果有人不参赛,他的位置不会被其他人替代。这意味着如果不再有人退赛的话,阵容也只有139人。

  老虎伍兹星期五宣布他休息的目的是更好充电,以准备最后的三场

总决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