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灵顿卡布雷拉确认参赛 比洞锦标赛阵容走向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7:56  新浪体育
哈灵顿卡布雷拉确认参赛比洞锦标赛阵容走向强劲



  新浪体育讯 赛事主办方当地时间星期五公布: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将参加10月份在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

  这两位当年的大满贯赛冠军将加入西球场强劲的阵容之中,这个阵容包括六届世界比洞赛冠军埃尔斯、南非同胞古森、英国选手罗斯、美国选手杰瑞-凯利和阿根廷选手罗梅罗。

  卫冕冠军保罗-卡西、瑞典选手法斯、英国选手蒙格玛利以及BMW锦标赛冠军丹麦选手安德斯-汉森也将争夺高尔夫赛事最大的一笔头名奖金:100万英镑(198万美元)。

  “去年赢得世界比洞锦标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里程碑。”保罗-卡西说,“我很享受比洞赛的肉搏战。去年夺冠给我很大的信心参加莱德杯,也给了我一张很不错的冠军支票。”

  44年历史的赛事的总奖金为244万英镑,10月11日到14日的赛事,每一场比赛都是36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