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透露河南思念队亚军秘密 赖宏霖心理课助亚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23:29  新浪体育
透露河南思念队亚军秘密赖宏霖心理课助亚建夺冠

西安亚建庆祝夺冠

  新浪体育讯 西安亚建俱乐部在主场获得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冠军,作为球队领队的中国台北职业球员赖宏霖可谓功不可没。

  “这个成绩与我赛前预料的差不多,平均在80杆以内。”在西安亚建俱乐部担任总监的赖宏霖说,“我们的每一个队员都发挥的很好,我非常满意。”

  首日比赛后,主场作战的亚建队仅领先第二名河南思念队3杆,但是在一天的调整之后,亚建队第二轮成绩比第一轮好了17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25杆。球会总经理韩继明透露,其中的奥秘在于第一天赛后给队员作的心理减压,其中自然有赖宏霖的功劳。

  “我主要还是在心理上做一些工作,对打球过程的策略以及规则上提一些建议,”赖宏霖说,“我不提倡在比赛过程中对球员的技术方面做调整,这样对他们没有好处,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就行了。”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亚建俱乐部并没有在赛前对队员做特别的集中训练,“只是鼓励他们平常多来这里打,没有特别强制。”赖宏霖说,“他们平常就老在这里打,最近一段时间可能平均一周下来有4、5次。”

  两天来,亚建球场的果岭让不少参赛球员叫苦连天,赖宏霖认为,在果岭上的表现直接决定了各个俱乐部最终的成绩,“如果果岭熟悉,就会打得非常顺,”赖宏霖说,“像河南思念队,他们上周就提前到这里练习了三天。相比其他几个队伍来说,他们对果岭就要熟悉很多,所以他们的成绩非常好。”

  对于俱乐部联赛的赛事,赖宏霖也非常赞赏,“这种赛制非常好,鼓励每个俱乐部丰富自己的活动,”赖宏霖说,“比赛可以提升俱乐部的影响力,还会带动青少年对

高尔夫的兴趣,对于参赛的职业球员来说,也是很好的一种磨练的机会。”

  此次亚建队主场夺冠,赖宏霖认为会激励更多的会员,增加他们代表俱乐部出去参加比赛的期望。“这样的比赛应该继续办下去,多多支持它的成长,”赖宏霖说,“这对每个俱乐部的会员会有很好的激励,当然对会员卡的销售也会有不少帮助。”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