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澜湖携手高球女教练辛迪瑞共同推广女子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57  新浪体育
观澜湖携手高球女教练辛迪瑞共同推广女子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在观澜湖东莞会所的世界杯廊内,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联同世界第一高球女教练辛迪瑞(Cindy Reid)正式开始并连续三年赞助中港菁英女子高尔夫球协会(EWGA)推广女子高尔夫。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院长辛迪瑞(Cindy Reid)被委任为中港菁英女子高尔夫球协会(EWGA)的荣誉教练。

  中港菁英女子高尔夫球协会(EWGA)成立于2003年11月,是一所从事女子高尔夫推广的非牟利机构。协会举办活动的目的就是将高尔夫这项运动打入女性的生活,并让女性明白,高尔夫并不单纯是一种健康的运动,更是具有社交性并能够协助你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一种运动。

观澜湖携手高球女教练辛迪瑞共同推广女子高尔夫


  辛迪瑞(Cindy Reid)是全球公认的世界第一高球女教练,她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巡回赛总部高尔夫学院的特色教练,教过许多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和美国女子巡回赛的著名选手,比如:前世界第一的Vijay Singh和现在排名第二的Jim Furyk,以及Fred Funk、Davis Love、Tom Kite、Frank Lickliter和Rocco Mediate 等众多顶尖选手。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懂事朱鼎耀出席了赞助仪式,他说,“中国女子高尔夫的潜在市场是庞大的,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对女性高尔夫进行推广,甚至邀请世界第一高球女教练辛迪瑞(Cindy Reid)来到球会并担任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的院长,致力于在女性群体中对高尔夫进行宣传和教育,在未来的日子中,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将会计划举行世界最大型的女子高尔夫比赛,力求把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女性高尔夫事业推上另一个顶峰。”

  辛迪瑞(Cindy Reid)本人非常荣幸地被中港菁英女子高尔夫球协会(EWGA)邀请作为女子高尔夫的荣誉教练。对于亚洲女子高尔夫,辛迪瑞(Cindy Reid)认为这是一个正在高速发展的运动,越来越多的女性明白到高尔夫的好处。因此,她来到亚洲发展她的高尔夫事业。由于东方女性西方女性体格上的差异,她更多地谈到高尔夫健身对高尔夫运动的重要性。亚洲女性体格比较纤细,力量方面有所欠缺,所以专业的高尔夫健身能够帮助女性更容易地驾驭高尔夫这项运动。

观澜湖携手高球女教练辛迪瑞共同推广女子高尔夫


  众所周知,高尔夫这项运动主要考验一个人的耐力、体力和集中力,因此对身体方面有特殊的要求。除了吸收足够的营养之外,辛迪瑞(Cindy Reid)也会参与高尔夫的专项健身训练,以此保持最佳的水平。来到世界第一高尔夫球会担任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的院长,辛迪瑞(Cindy Reid)感到无比的自豪。她希望从这里开始,为亚洲的高尔夫运动揭开历史新的一页,同时欢迎各界的朋友来到她的学院进行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