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超风”于南丘终结 伍兹阻止黑马大满贯赛驰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34  新浪体育
“反超风”于南丘终结伍兹阻止黑马大满贯赛驰骋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南丘取得胜利结束了一个非常异类的数据统计:今年四大满贯赛第一次,全部冠军都来自最后一组。

  扎克-约翰逊在美国名人赛上倒数第三组出发,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在美国公开赛倒数第五组出发。哈灵顿在英国公开赛的延长赛取胜,他最后一轮也是倒数第三组出发。

  老虎伍兹在最后一组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应该不会让大家惊奇。不仅仅因为他个人的记录为54洞领先13战13胜,还因为自1995年以来所有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都来自最后一组,可以追溯到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

  那么哪一场比赛是最好的反超赛事呢?应该是美国公开赛。最近一个从最后一组出发夺冠的选手是古森。2004年,他在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夺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