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赛次轮王纯69杆进决赛 看线准足以当金牌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15  新浪体育
东方赛次轮王纯69杆进决赛看线准足以当金牌球童



  新浪体育讯 在果岭上读线,判断草纹,王纯都没有问题,可是在推球的时候却出现了问题。

  “我想如果我做球童,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球童。”王纯说,“我看线看得很准,可是我却推不到那一根线上去。”

  王纯表示她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一直很高,即便是昨天打出77杆的时候,她也以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而今天她同样上了15个果岭。

  “我攻果岭的情况都很好,只是推杆不是很理想。”王纯说,“我今天攻果岭余下了许多9英尺到15英尺距离的推杆,这些距离都是我舒服的距离,也是成功率最高的距离。后九洞,我的推杆距离都没超过15英尺。”

  王纯今天仅仅在第二洞三杆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之后她没有丢一杆,抓到四只小鸟之后,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凭借这个成绩,王纯在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温州站的领先榜上迅速攀升,进入了前五位,有望在明天争夺冠军。王纯两轮过后落后领先者杨红梅3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王纯之前几站的比赛表现不好,主要是因为推杆不好。王纯说她会很多种推杆方式。“我会很多种推杆方式:推的,敲的,磕的,送杆的,不送杆的。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适合我的完美推杆方式。

  “我至今也没有找到一个固定的教练教我推杆。我有时候会从这个师傅那里学一招,有时候会从那个师傅那里学一招。方法都是好方法,能够好一段时间。可是我并没有找到最完美的方法。”

  王纯承认4英尺到6英尺之间的推杆是她问题最大的推杆。可是昨天有那么多次标准杆上果岭,成绩也不应该那么糟糕。王纯揭谜说她昨天丢了三个球。

  王纯今年在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的表现一直很稳定,三站都进入了前十名。

  王纯北京站打出219杆(71-70-78),高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六名;而青岛站打出221杆(73-72-76),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七名。而上海站,她以231杆(74-78-79),高于15杆,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