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杆进洞加两杆进洞 东方会员叶建国差一点ACE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3:33  新浪体育
一杆进洞加两杆进洞东方会员叶建国差一点ACE球



  新浪体育讯 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温州站职业/业余配对赛星期二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举行。今天,好杆不断。上海站冠军伯娜隆在第八洞打出一杆进洞之后不久,下一组出发的叶建国差一点也打出了一杆进洞。

  伯娜隆从160码之外,逆风,用22度小木杆(混合木),一杆将球击入了第八洞的球洞中。听到了这条消息,东方名人赛官方摄影师陈华锋马上赶到,为他们这一组拍摄了照片。没想到不久之后,他差一点也见证到一个一杆进洞。

  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会员叶建国在伯娜隆之后一组。第八洞,叶建国一杆将球开上果岭,仅仅只差10厘米便进洞了。

  看到这副情形,前一组的人回过头来说:“我们是‘HOLE IN ONE’(一杆进洞),你们是‘HOLE IN TWO’(两杆进洞)。”

  由于在配对赛上打出一杆进洞,伯娜隆获得了6000元的奖金。当然叶建国除了拿到一只小鸟之外,什么没有。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