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夺冠刺激收视率 PGA锦标赛1986年以来排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8:01  新浪体育
伍兹夺冠刺激收视率PGA锦标赛1986年以来排第五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有机会争夺冠军的时候再一次吸引大家坐到电视机面前观看比赛,尽管比率没有过去那么高。

  美国PGA锦标赛星期天最后一轮由CBS播放,老虎伍兹夺取第四个冠军刺激收视率达到6.8,频道占有率为15。这是自1986年以来美国PGA锦标赛排名第五高的收视率。

  可是这个数字并没有追赶上老虎伍兹前三次夺取美国PGA锦标赛时的情况。老虎伍兹前三次夺冠时的收视情况分别为:1999年(7.7/18)、2000年(10.0/23)和2006年(7.2/16)。另外2002年,老虎伍兹以一杆之差败给里奇-毕姆的时候,收视情况(8.0/17)也好过今年。

  收视率检测了美国55个最大的电视市场,每一个点意味着有73.5万家庭观众。收视率是电视的家庭观众的收视比率,而频道占有率是指收看节目的观众占总开机电视观众的份额。整个美国的收视情况估计会在星期一稍晚时候或者星期二才来得到。

  今年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也有望夺冠冠军,最终都获得了第二名。美国名人赛星期天最后一轮的CBS直播收视率为9.1,频道占有率为21。美国公开赛NBC星期天的收视率为6.4,频道占有率为16。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